我的美麗日記

跟我一起來看看台中六星級的蓓爾黛,優美的環境平價的消費,
治療過程非常專業讓我非常的放心,就算坐高鐵來都值回票價,變美的感覺真棒!ㄧ定要來試試!

聽聽她們怎麼說

選擇類別:  除毛皮秒雷射音波拉提

除毛

這女人太狠了,居然能讓男友乖乖去 #除下面的毛

夏天除毛前必看的影片!!

私密處 永久性除毛 feat 林吟蔚

空姐愛七桃的《永久性除毛》VLOG

11個詢問度最高的問題,為您解答害羞不敢問的私密問題

人氣健身網紅MIMI的私密處除毛體驗

小日刀口的私密處除毛VLOG

雷射除毛能維持多久呢?讓國中就除完毛的VIVI現身說法!!

男模TSZ的「永久性除毛」實測影片!

【對抗頑強腋毛】光纖雷射除毛㊙技大公開!

私密處除毛一根不留完整公開– PART1

私密處除毛一根不留完整公開– PART2

皮秒雷射

清晨早起篇 – 除毛+除斑 讓我每天多賴床半小時 feat.圓元

皮秒除斑三部曲

醫藥記者王瑞玲 – 親身體驗皮秒雷射除斑

皮秒雷射讓我的肌膚淨‧透‧亮!

【胎記都能打了,皮秒雷射” title=”除斑”>除斑當然更簡單】皮秒雷射改變我們母女的一生

多年斑點終於消失,保養品做不到的,【雙皮秒雷射】做到了!!

【皮秒雷射】終結黃臉婆style

音波拉提

ULTRAFORMER III X蔡淑臻 回歸最初的自然

邀請您一同感受白皙、光滑、細緻的肌膚饗宴
滑鼠點選圖片縮圖可以看得更清楚喔!

雷射除毛專家蓓爾黛美學診所外觀

服務人員親切地為我解說雷射療程原理,還有免費的精品手沖咖啡、當日採收的有機花草茶以及今日主廚點心。

這裡的女醫師美麗又親切,施打雷射時細心的解說,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我很放鬆。

醫師藉由正確的觀念及資訊讓我了解治療過程及 所需費用,並依照我的預算規劃合適的雷射除毛、除斑…等 療程,過程充分尊重我的自由選擇意願,讓我有備受禮遇的感受。

雷射除毛過程冰冰涼涼的很舒適,女醫師熟練又仔細的施打讓我很放心, 施打20天候殘留的毛根會自動代謝掉,光溜溜的感覺真棒!!

惱人斑點就交給美國原廠的二代皮秒雷射,不僅沒有傳統雷射的缺點,治療過程也相當的舒適,治療後肌膚彷彿馬上白了一階,一個月後斑點也淡化了非常多,真的很滿意。

尊重隱私的個人VIP治療室,猶如置身渡假飯店般的舒適, 除了各式免費飲品與點心外,還有個人影音設備、沐浴間、 吧檯區…等,不需花費大筆的金錢就能有五星級渡假勝地般的享受。

親切又專業的護理師細心講解術後的注意事項,並幫我預約下次治療的時間,從術前到術後的細心與貼心,讓我能放心的將自己交給蓓爾黛。

最後感謝這次細心又專業的醫療團隊,開心地結束這次愉快的「除毛、除斑、拉提大作戰」

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蓓爾黛美學診所累積多年除毛經驗口碑,是您雷射除毛明智選擇。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