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冒牌貨 無其他分點!

近來發現又有新開業診所,仿冒本診所包括網頁內容
雖然文字相似度達70%,但”經驗”及”服務品質”是無法仿冒
〝冒牌貨〞打著別人努力經營口碑,以相似內容低價促銷
以低廉價能量除斑雷射,收取雷射除毛費用,偷减發數再巧立明目來增加收費
騙取客戶信任,品質低劣..等方式欺瞞消費者,一定要慎選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Home » 小心山寨版

選擇1990年創立真正永久雷射除毛經驗的蓓爾黛美學診所才有保障!

1990年創立蓓爾黛美學診所二十五年來以雷射除毛聞名全國,獲得廣大消費者肯定與認同,不以營利為主要目的,絕不天花亂墬承諾做不到效果,堅持使用除毛專用雷射機種,絕不以廉價低能量雷射或舊型淨膚雷射來低價回收機器,絕不偷减發數節省成本欺瞞消費者,堅持誠信、專業技術、服務品質永續經營。

本診所鄭重聲明,一定要認明真正二十五年雷射除毛經驗蓓爾黛美學診所,只在台中市公益路&大觀路口,一定要認明及慎選,品質才有保障。

近來發現有新開業診所,仿冒本診所包括網頁內容,雖然文字相似度達70%,但”經驗”及”服務品質”是無法仿冒的〝冒牌貨〞只是打著別人努力經營口碑,以低廉價錢促銷、偷减發數,再巧立明目來增加收費,騙取客戶信任,服務品質低劣..等方式欺瞞消費者,經營不穩定常常在換手,若因此;不察造成損失,本診所一概不負責,如果您關心效果與品質,請一定要慎選!選擇1990年創立真正永久雷射除毛經驗的蓓爾黛美學診所才有保障!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