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雷射除毛

額頭前碎發多可以做雷射除毛嗎?

面對濃密的汗毛,愛美的你難道就不想除毛挽救形象嗎?!尤其是髮際線部位的毛髮,雜亂生長、線條不美,這樣的情況不做髮際線除毛,臉型就不會漂亮女性額頭碎發多,顯得額頭非常的凌亂,毫無美感可言!愛美的人都在追求更美麗的狀態與形象,為了擁有光潔好看的額頭,都想將髮際線修飾一下!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雷射髮際線除毛就是目前較為理想的一種髮際線除毛方式

際線不好看、雜毛太多,無論五官多美,顏值都不會高滴!So~基礎條件不錯,又想臉型更好的小仙女們,可以選擇髮際線除毛來修飾修飾啊!

髮際線除毛

額頭前碎發多可以做雷射除毛嗎

雷射除毛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雷射美容技術,對肌膚沒有什麼傷害,做完就可以去上班,不影響工作。依據選擇性的熱動力學作用,通過特定的波長穿透肌膚層,破壞毛囊根部組織,讓其失去生命力無法生長,從而達到除毛效果。

額頭碎發多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來判斷,如果額頭碎發過低可以採用雷射除毛,額頭碎發過高、頭髮少,則不建議使用除毛,如果額頭碎發少,也是可以使用雷射除毛的。

雷射除毛安全性高,內置設有冷卻系統,可以不斷給肌膚進行降溫,不會受到熱量的影響出現紅腫現象,安全性高。

那麼,髮際線除毛後還會長嗎?

一般來說,髮際線除毛不是做一次就能可以有持久效果的,要根據實際情況經3-5次的治療,才能令除毛的部位不再長出毛髮。看到這裡,也許你的疑問就來了…為什麼髮際線除毛需要次數?因為毛髮生長是有周期性的,髮際線除毛需要根據毛髮週期進行除毛,才能達到更為理想的髮際線除毛效果。

髮際線除毛

當然,如果想要髮際線除毛效果更好、體驗感更舒適,就必須要選擇正規的醫美機構進行雷射除毛噢!

額頭前碎發多可以做雷射除毛嗎?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內容介紹,現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還有其他相關的疑問,可以點擊在線諮詢,我們隨時為你做解答!愛美別光只是說說,行動起來才是關鍵。

除毛後肌膚會變得更透白嗎?

管是否有做雷射除毛的療程,都不建議您過度曝曬喔 !陽光是老化的殺手,光纖雷射除毛治療後雖然不會有任何傷口產生,但它對皮膚來說是仍一種破壞,術後避免不必要的曝曬,並隨時加強防曬及保濕,才能擁有水嫩嫩的膚質。

做完光纖雷射除毛後是不是不能曬太陽?

纖雷射除毛美白的效果維持是依每個人的膚質及術後保養不同而有差異,通常做完一次光纖雷射除毛可以維持4~6周。 同時具有淡斑、淡疤、縮小毛孔、改善黑眼圈的效果,真空除毛治療後感到肌膚變得白皙透亮,亦可針對各種膚質及老化膚質達到全方位的治療雷射機種。建議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會使效果更持久喔!

除毛一定要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