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腋毛疼不疼? 推薦真空除毛舉手不再尷尬

腋毛是愛美女生較大的困擾,特別是在夏天,舉手投足之間總是無法避免尷尬,這讓她們在一些社交場合羞憤不已。如何才能擺除腋毛尷尬,真空雷射除腋毛是不錯的選擇。那麼雷射除腋毛疼不疼? 請看下面相關的講解吧。

腋毛太多,吊帶露肩膀的衣服是不是都不敢穿了?是不是每次做車都不敢舉手害怕腋毛被看到了呢?是時候和討厭的毛髮say bye啦!不然怎麼穿漂亮的裙子,怎麼穿買性感的比基尼?

射腋除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雷射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雷射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治療過程如下:
◆毛髮檢測:通過皮膚檢測儀全面檢測皮膚類型、毛髮密度和粗細程度。
◆方案設計:根據檢測結果,結合過敏史、手術史及除毛訴求制定除毛方案。
◆階段治療:依據治療方案實施治療,備皮、塗抹凝膠、雷射治療、術後護理。
◆效果追踪:建立私人治療檔案,實時追踪回訪,關注求美者的需求。

雷射除毛疼不疼?
整個除毛過程的感覺先是冰爽然後是溫熱,幾乎無痛感,因此大家是無須擔心雷射除毛疼嗎的問題的。雷射除毛採用的是一系列雷射脈衝,進行治療的過程中一般會伴有一些刺痛或者輕微的燒灼感覺。雷射除毛是所有除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大多數患者的感覺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很多愛美者不需要麻醉就能夠輕易地接受治療。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雷射除毛要幾次才能除乾淨呢?
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是分為三種階段:生長期、休止期和退行期。雷射除毛是利用光學原理,使毛囊吸收產生熱量破壞毛囊組織,從而實現除毛效果。光只有照在生長期的治療才會真正有效,所以一次有效度約50%、第二次約70%、第三次約90% ,每次間隔時間約4星期。大約三次就可得到滿意的效果,而就是說雷射除毛需要幾次。但是具體次數還是因人而異的。

除毛次數影響因素:
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髮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髮,故一次雷射除毛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

二、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才能有效地被雷射除毛的方法去除。而毛髮進入生長期是一個陸陸續續的循環過程,不是齊刷刷的一起長,所以要達到持久性除毛必須經過幾次治療,有效的雷射治療應在治療後一月內基本沒有毛髮生長。

三、雷射除毛的具體次數還要視求美者的情況而定,根據個人膚質、毛髮的濃密程度、粗細等不同狀況所需的次數是不一樣的。

以上是蓓爾黛美學診所醫生的介紹,希望對愛美者可以有所幫助,溫馨提醒大家: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醫美診所和技術精湛的醫生進行蛻變,可以確保自身的安全和術後的理想效果。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

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蓓爾黛美學診所累積多年除毛經驗口碑,是您雷射除毛明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