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絡腮鬍毛有沒有效果?

對男性而言,長絡腮鬍毛是正常現象,但是卻有很多人表示:濃密的絡腮鬍毛,嚴重地影響了個人形象!醫生推薦去做光纖雷射除毛,然而,雷射除絡腮鬍毛有沒有效果?絡腮鬍毛對於男性來說,也是一把“雙刃劍”!用的好的話,可以提升男性魅力,用的不好,將陷入“萬丈深淵”!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男性表示無法駕馭絡腮鬍毛,它的存在,讓男性朋友變成了一個滿臉鬍渣的猥瑣大叔。於是,不少人想要去美容機構體驗雷射除絡腮鬍毛。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光纖雷射除毛技術可以令絡腮鬍毛多的狀況得到很好的改善,求美者如果按照求完成足夠次數的治療,基本可以達到毛髮不長的效果。

射除絡腮鬍毛,是利用除毛儀產生的雷射照射絡腮鬍毛部位皮膚,由於波長特定,雷射能夠順利地穿透表皮,到達深層毛囊根部,發生光熱轉化產生熱能,對毛囊進行加熱,使其活性受損,無法再長出毛髮。

雷射除絡腮鬍毛有沒有效果?
光纖雷射除毛技術可以令絡腮鬍毛多的狀況得到很好的改善,求美者如果按照求完成足夠次數的治療,基本可以達到毛髮不長的效果。

一般來說,要經過3-6次除毛治療,絡腮鬍毛毛囊才會被全數破壞,從而達到長久除毛的目的。不過至於具體的治療次數,除毛醫生表示,這要看求美者的實際情況(絡腮鬍毛濃密程度、生長能力~~~)

雷射除絡腮鬍毛有沒有傷害?
光纖雷射除毛儀一般配置先進的冷卻系統,在治療的時候,照射區域的溫度會被控制在適宜範圍內,求美者並不會感受到任何疼痛感,也不會出現溫度過高損傷皮膚的情況。

雷射進入深層肌膚的時候,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的原理,它只會破壞特定的目標——毛囊,而不會損傷附近正常組織細胞,所以求美者盡可放心選擇。

雷射除絡腮鬍毛有沒有效果?看了以上詳細的介紹,相信你們也已經有了自己的見解吧。如果你也是被絡腮鬍毛困擾的愛美男性,建議體驗光纖雷射除毛技術哦,它會帶來理想的效果的。

除毛後肌膚會變得更透白嗎?

管是否有做雷射除毛的療程,都不建議您過度曝曬喔 !陽光是老化的殺手,光纖雷射除毛治療後雖然不會有任何傷口產生,但它對皮膚來說是仍一種破壞,術後避免不必要的曝曬,並隨時加強防曬及保濕,才能擁有水嫩嫩的膚質。

做完光纖雷射除毛後是不是不能曬太陽?

纖雷射除毛美白的效果維持是依每個人的膚質及術後保養不同而有差異,通常做完一次光纖雷射除毛可以維持4~6周。 同時具有淡斑、淡疤、縮小毛孔、改善黑眼圈的效果,真空除毛治療後感到肌膚變得白皙透亮,亦可針對各種膚質及老化膚質達到全方位的治療雷射機種。建議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會使效果更持久喔!

除毛一定要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