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除毛速度快

雷射除毛-除毛速度快 / 是不是很多愛美者都這樣做過:一到夏天,就會偷偷地用剃掉腋毛?這是種很錯誤的除毛方法,你知道總是這樣剃腋毛會有什麼壞結果嗎?趕緊聽聽醫生的見解吧!詳細請看下面內容。

雷射除毛-除毛速度快 !, 光纖雷射除毛,全面滿足愛美女性需求!

下皮膚比較薄嫩、敏感,人體活動會牽拉腋窩周圍皮膚,使其產生摩擦,而腋毛能有效緩解摩擦給皮膚帶來的傷害。現在市面上流行的除毛產品中,雷射除毛-除毛速度快除毛膏裡含有一些化學物質,往往會發出難聞的刺鼻氣味,對毛囊和皮脂腺造成一定損傷。

特別是一些持久性雷射除毛-除毛速度快膏,對皮膚損傷更大,再加上腋下皮膚有夾縫,容易出汗,皮膚環境濕熱,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或發炎等症狀。長期使用,藥性成分會通過皮膚表皮及毛囊,進入皮膚深層,破壞毛髮正常的生長過程和周期,也會使毛髮在重新生長修復的過程中更長更粗。如果是過敏性膚質,受到這種刺激還很容易引起瘙癢、紅斑、丘疹等症狀。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而頻繁剃除腋毛不但傷害皮膚,如果雷射除毛-除毛速度快不當,還會引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夏季腋毛不要頻繁剃刮,如果一定要剃除,應先用剪刀將其剪短,再用剃刀仔細刮乾淨,但不要殘留根狀毛髮,否則毛髮會倒刺入肉內,刺傷皮膚。另外,感覺腋下有汗時,可以用濕紙巾擦拭,以保持腋下乾爽。除毛後,可以適當擦一些潤膚霜,最好不要使用爽身粉等粉狀物,以免堵塞毛孔,影響排汗。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光纖雷射除毛,全面滿足愛美女性需求!

雷射除毛-除毛速度快
光纖雷射除毛,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髮,加快治療速度!除唇毛只需2分鐘,除腋毛只需5分鐘,兩條小腿只需30分鐘。

適合不同粗細的毛髮:
5-400ms脈寬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和不同粗細的毛髮。

徹底除毛,永不再生:
800nm最佳波長能夠深達毛囊,最大限度的被黑色素吸收,去除多餘毛髮、徹底除毛,永不再生。

治療安全舒適:
藍寶石接觸式冷卻領先技術能夠保護正常皮膚組織,安全不損傷皮膚,治療更舒適,雷射除毛-除毛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