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草要除根,除毛方法還要選擇有技巧,真空除毛乾淨又不傷皮膚!

雷射除毛技術,精確深入毛囊根部,破壞毛囊和毛幹,使毛髮不再生長,達到持久性除毛的效果!夏天到了,美眉們吊帶短袖齊上陣,涼快又性感~可如果一抬胳膊,居然露出腋下兩團黑乎乎滴毛毛…絕對雷翻一片觀眾。愛美的女生都想過除毛產品,可究竟選擇哪種既脫得乾淨,又不傷皮膚!

除毛按效果可分為持久性除毛和非持久性除毛兩種。

永久除毛方式,又分為化學與物理兩類:
1、化學方式:使用除毛膏或漂白;
2、物理方式:使用除毛蠟紙、鑷子、剃毛刀、剃毛器、除毛器。

除毛膏、電動除毛刀都是屬於暫時性除毛,不管除多久毛髮依然會再長。雖然方便但是缺點多

以女性朋友的經驗來說,這兩種方式都比較麻煩,但物理除毛避免了化學物質的毒性,對皮膚的刺激性更小,只要選對了工具,效果還是很不錯的。除毛蠟紙的刺痛感過大,一般人很難對自己下這個“毒手”,使用鑷子或剃毛刀不僅累得慌,還容易刮傷皮膚。除毛器或者剃毛器基本是現代女性的主要選擇,這兩樣東西別看名字相近,其實工作方式有不小的差別。

永久性除毛費用較高,但是一次費用免去無數次的小工具費用及無數次的除毛時間。選擇永久性除毛設備請注意安全性!選擇安全正規的美容機構,同時選擇安全正規的除毛設備, 為您推薦真空除毛

高效持久
精確深入毛囊根部,破壞毛囊和毛幹,使毛髮不再生長,達到永久性除毛的效果!

安全無痛
FAD等多種技術認證,獨特冷卻方法,治療冰爽無痛,有效保護皮膚不受損傷。

快速便捷
技術全面升級,快速滑動,除毛速度快,大大降低了治療時間。

嫩膚美白
除毛同時緊緻嫩白肌膚,刺激皮下組織膠原蛋白再生,收縮毛孔,改善膚質讓除毛後的肌膚更加細膩水嫩!

為什麼推薦真空除毛?

膚科門診很常碰到因為自行除毛除出問題而求診的病患,其中不乏拔毛造成毛囊倒插、熱蠟除毛燙傷、蜜蠟除毛產生接觸性皮膚炎、電熔除毛造成水泡、貼布除毛而破皮。而反覆使用剃刀刮毛也可能讓毛髮漸漸變粗,剃毛受傷甚至造成蜂窩組織炎等怵目驚心的畫面都有。雷射除毛方便有效,若選對機器效果甚至逼近永久,真空除毛是比較推薦的永久性除毛方法。

為什麼要選蓓爾黛美學診所除毛?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六星級治療環境,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真空除毛服務。除毛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蓓爾黛美學診所累積多年除毛經驗口碑,是您雷射除毛明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