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除腿毛

蓓爾黛光纖雷射除毛輕鬆除掉腿毛秀美腿

女生腿毛很明顯該怎麼辦?利用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穿透肌膚,將毛囊破壞,使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長久除毛的目的。都說夏天是個秀美腿的季節,但是,腿毛這麼顯眼,怎麼秀?還是想想辦法該怎麼去掉這些難看的腿毛吧。

光纖雷射除毛輕鬆除掉腿毛秀美腿
女生腿毛利用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穿透肌膚,將毛囊破壞,使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長久除毛的目的。都說夏天是個秀美腿的季節,但是,腿毛這麼顯眼,怎麼秀?還是想想辦法該怎麼去掉這些難看的腿毛吧。

光纖雷射除毛的原理
光纖雷射除毛半導體設備產生的強脈衝光,照射在腿部肌膚上,能夠穿透至深層肌膚,被腿毛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熱能量,將毛囊細胞加熱破壞,使其失去活性,不再長出毛髮。

一般來說,經過3-6次左右治療後,毛囊全區被損壞,毛髮不再長出。光纖雷射治療時,會清理其他色素,使皮膚更加白皙;同時,光纖雷射能量刺激膠原蛋白不斷生成,使得腿部皮膚更加細嫩!

而且,現在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都是比較先進的,有先進的冷卻系統,能夠將治療溫度控制在適宜範圍,整個過程非常舒適。光纖雷射除毛現在比較普遍,很多不正規的小美容機構混在當中,求美者要選擇正規的機構,由專業除毛醫生親自操作,才能看到除毛效果和保護自身肌膚。

蓓爾黛美學診所擁有先進的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國外進口,質量有保障;而且是經驗豐富的除毛醫生操作,根據求美者的實際情況,合理調整設備參數,雀斑能量輸出,在看到除毛效果的同時,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

看完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後,各位愛美女性應該清楚了吧?如果想要在夏天秀出自己美腿,先把腿毛除了吧!蓓爾黛美學診所的光纖雷射除毛——先進除毛儀+專業雷射除毛醫生,輕鬆為你擺除腿毛的困擾。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