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要在最好的年紀曬出,除毛要在最好的季節除掉!

從時間上來看,秋冬開始進行除毛,到夏天的時候剛好可以完美地展示自己。相反,如果從夏天開始除毛,等到療程結束了,也該穿秋褲了。雖然現在是冬季,肌膚赤裸示人的機率相對低了很多,此時粗枝大葉的你或許會覺得沒什麼除毛的必要,事情沒你想的那麼簡單!體毛濃密,被嘲笑為猿人泰山;唇毛濃重,被誤認為男生;腿毛太重,俗稱飛毛腿。

冬季除毛黃金期

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靜止期、退行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學除毛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從皮膚健康護理角度來說,秋冬氣候更宜人,無需擔心被暴晒。眾所周知,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傷害很大,而秋冬沒有像夏天一樣強烈的紫外線,大家穿著長衣長褲,因此完全不用擔心做過持久性除毛後被日光暴晒,只需做簡單皮膚維護即可。

這樣就避免了在夏天需要小心翼翼地避免暴晒,也省去了定時進行專項防曬保護的麻煩。所以選擇秋季做持久性除毛手術的優越性在於:時間週期正符合大多數女性的需要。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除毛對人體的肌膚沒有什麼不良影響,無需有太多的顧慮。所謂秋冬除毛正當時,夏季美麗無禁忌,到了來年的夏天除毛過程全部完成,無論是海邊沙灘還是城市戶外,都可以成為展示自己魅力的舞台。

光纖雷射除毛是現在最新的永久除毛方法技術,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波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的部位和深度毛囊,能快速的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能達到持久性除毛的效果。光纖雷射除毛治療之後,以前那些治療部位的汗毛是不會再長出來的。

光纖雷射除毛的五大優勢

更有效:直接破壞毛囊,從根基上去除毛髮,使得毛髮不再生長,並且效果立竿見影、維繫時間長,能做到一勞永逸。

更全能:不只具備除毛作用,還有緊膚、美白、潤膚、收縮毛孔等功效,算得上是一個全能型的“項目”。

更專業:與傳統手段相比,光纖雷射除毛不是一成不變,而是不同部位、不同毛髮,選用不同除毛波段,進行定點、定量除毛。

更安全:光纖雷射除毛不傷及皮膚,不產生副作用,術後也不會引起毛囊發炎、肌膚紅腫,更不會損害毛孔、影響排汗。

更快速:整個除毛過程時間短,一般部位治療時間不會超過20分鐘,不影響求美者應酬、交際等活動。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