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最適宜除毛,馬上行動吧~

但總的來說,都在可承受範圍內。光纖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光纖雷射打在毛髮上,毛髮吸光發熱除落,灼熱感還是有的。但是現在光纖雷射治療一般都會安裝有保護皮膚的冷裝置,所以疼痛會大大減少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秋冬季節除毛的好處
秋冬季到夏季,恰好是除毛所需療程時間

纖雷射除毛不是一次就能做到完全持久性除毛的,要根據毛髮的多少,來決定除毛次數,才能做到更好的完全除毛的效果。毛髮分為三個時期,分別是生長期、退行期、靜止期,光纖雷射儀器發出的能量只能破壞生長期的毛囊,對退行期、靜止期的毛髮無明顯作用,只有等這些毛髮轉入生長期後才能起作用,這樣才能達到徹底除毛的效果。

光纖雷射除毛的總時間還與除毛的次數有關,一般人大概做3-6次可以解決,一個月做一次。所以光學除毛所需療程時間,大致為6個月左右,恰好是秋冬季到夏季的這6個月時間。所以秋冬季節開始除毛,夏季正好收穫除毛後的光潔肌膚。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秋冬季節做了光學除毛後,更易避免日曬,不留色素沉澱
我們都知道,除毛後要避免高強度的紫外線照射。夏季去除毛,想要在炎熱的季節能夠隨心所欲,穿吊帶、穿熱褲就做不到了。然而秋冬季節除毛能夠有效避免夏季室外超高的氣溫和高強度的紫外線,防曬工作做起來也容易多了,從而不影響皮膚正常恢復。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秋冬季節做光學除毛,光學更容易被吸收,效果更佳
在秋冬季節,肌膚很少經過紫外線的照射,膚色和毛髮顏色的差別很大,在光纖雷射除毛時,熱能都被毛囊吸收。

光纖雷射除毛利用的是選擇性光熱原理。它通過合理調節光纖雷射波長,當特定波長的光纖雷射照射到皮膚表面後,會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並產生熱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會使毛囊萎縮壞死,從而除去毛髮。由於毛囊的壞死是不可逆轉的,毛髮不會再生,因而除毛效果永久。

為什麼推薦真空除毛?

膚科門診很常碰到因為自行除毛除出問題而求診的病患,其中不乏拔毛造成毛囊倒插、熱蠟除毛燙傷、蜜蠟除毛產生接觸性皮膚炎、電熔除毛造成水泡、貼布除毛而破皮。而反覆使用剃刀刮毛也可能讓毛髮漸漸變粗,剃毛受傷甚至造成蜂窩組織炎等怵目驚心的畫面都有。雷射除毛方便有效,若選對機器效果甚至逼近永久,真空除毛是比較推薦的永久性除毛方法。

為什麼要選蓓爾黛美學診所除毛?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六星級治療環境,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真空除毛服務。除毛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