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除毛讓腋臭“BYEBYE”, 真空除毛-有效安全無痛!

真空除毛讓腋臭“BYEBYE”, 真空除毛-有效安全無痛!

某家古龍水的廣告曾這樣說,“世界愈來愈小,氣味要愈來愈好。”而椐研究發現,男性的體味甚至可以影響女性的心理和生理的改變。但是,有些體味非但不能吸引異性,反而讓人退避三舍。狐臭的例子就是最為明顯的。年青人正處在社交活動頻繁和談情說愛的時期,常因這股惹人討厭的臭味而屢遭挫折。夏天出汗較多,衣著單薄,臭味就更加明顯,使周圍的人不願接近,甚至聞而生畏,遠遠迴避。這怎能不使患者感到尷尬和苦惱,又怎能不給病人及其家屬心理上帶來壓抑和煩惱呢?

Home » 除毛專區 » 真空除毛讓腋臭“BYEBYE”, 真空除毛-有效安全無痛!

除毛手術

腋臭究竟是怎樣得來的呢?腋臭是年青人常見的一種大汗腺疾病,是腋窩散發出的一種難聞的近似狐狸身上的特殊臭味,故俗稱狐臭。大汗腺,僅分佈於腋窩、臍窩和會陰部,腺體開口於毛囊內。大汗腺的分泌受性腺的影響。青春期前,由於大汗腺尚未成熟,沒有分泌功能,不會發生狐臭。到青春期性腺分泌旺盛,大汗腺分泌也較多,其氣味也明顯出現臭味。事實上,許多患者汗液本身並無臭味,只是其中含有易被細菌分解的物質,由於腋窩皮膚溫暖潮濕,通風不良,常有大量細菌滋生。

真空除毛-有效、安全無痛苦
目前的除毛方法有採用非熱動力的除毛方法,如:刮,拔,蜜蠟除毛和用除毛膏或除毛霜;和採用熱動力的除毛方法,如電針,閃光燈和真空除毛。只有採用熱動力的除毛方法才能達到永久,而真空除毛又是採用熱動力除毛中較先進的一種方法。真空除毛有哪些優點?真空除毛是目前較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除毛效果顯現明顯、操作速度快、疼痛輕、無副作用。

真空除毛是否對黃種人很適宜?為什麼?
真空除毛對黃種人非常適宜,因為黃種人皮膚與毛髮的顏色差異非常明顯。

真空除毛是否安全?
真空除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除毛方法:針對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所影響。

做真空除毛應注意哪些事項?
做真空除毛應注意,除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及治療後二周防曬,除毛部位不宜在治療前二週做拔毛,蜜蠟除毛及電解除毛。

真空除毛的原理?
真空除毛的原理是選擇性熱動力學原理:即選擇的波長只作用於黑色素而不作用於皮膚正常組織,選擇的脈寬只作用於毛囊中的黑色素而不作用於皮膚基底層中的黑色素。

真空除毛需要幾次?為什麼?
真空除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二個因素:第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髮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髮,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第二,毛髮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髮做真空除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幾乎無效。

除毛後會不會影響排汗?為什麼?
除毛後不會影響排汗,因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開口不在毛囊。

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蓓爾黛美學診所累積多年除毛經驗口碑,是您雷射除毛明智選擇。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