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永久除毛,真空除毛是比較好的選擇噢!!

有個捧友跟我說, 最新的除毛機器『真空除毛』是不會痛的喔!!我在網路找一下相關資料做好功課後,二話不說馬上去除毛嘿嘿嘿,這個效率快到連自己都嚇到了是說不會痛啊,就不用做心理建設啦((笑)。

真空除毛精準破壞頑強的淺色毛髮、金毛安全、免上麻藥、女醫師施打

過美國 FDA 和台灣衛福部「永久性除毛」,設備系統可選擇大、小不同尺寸的探頭做除毛治療。此外,小探頭還能改善蠟黃不均及膚色暗沉等問題,無須上麻藥、療程快速、無痛感,適合所有膚型,亞洲人治療更安全。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永久真空除毛雷射 ✦雷射除毛原理
一直刮你不煩嗎?除毛是女生日常刮了又長,小黑頭除不乾淨,長期刮又產生色素沉澱,拔毛又得忍受疼痛,嚴重還會產生毛囊炎,也只是暫時性除毛;投資醫美保養「永久性毛髮減少」好心動,除毛雷射治療效率是關鍵!

什麼是「永久性毛髮減少」?
首先,想了解「永久性毛髮減少」,要先了解毛髮生長週期,不同部位毛髮有不同毛髮生長週期,會歷經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不斷循環,而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富含黑色素的生長期毛髮,雷射熱能經由毛髮傳遞至毛囊,使其萎縮,每次雷射除毛治療後,約可減少20-30%毛髮量,除毛需要多次治療後,才達到長期穩定減少毛髮的再生作用。

Lightsheer 真空除毛
不需麻醉,除毛同時亮白肌膚
新一代真空除毛運用真空吸引的原理,藉由二極體雷射的800奈米波長,令雷射能量更直接破壞毛囊組織,疼痛低、不易黑色素沈澱、紅腫等副作用。400ms的脈衝時間針對一般雷射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粗細毛都能全面處理,療程不需上麻藥就能達到舒適除毛,並且為市面上唯一一台獨立除毛儀器。

HS真空探頭特色:
1. 二極體雷射波長800nm,治療深度比亞歷山大755nm更深,效果更佳
2. 400ms的脈衝時間,更適合亞洲人膚色
3. 22x35mm治療面積,市面上雷射除毛最大治療光點
4. 更能針對細毛做處理,達到真正的永久除毛
5. 不需凝膠、不需麻醉,準備時間最少

ET冷壓探頭特色:
1. 主動藍寶石接觸式冷卻系統 ,提供最佳安全及舒適性
2. 9x9mm,治療面積可針對細緻部位加強
3. 能量強度10~100J/cm2,去除細毛成效好
4. 立即可見全臉緊緻及提亮肌膚效果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特色
一、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
二、800二極體雷射波長,穿透深度深,兼具安全與效果。
三、小探頭可改善蠟黃不均、膚色暗沉問題。
四、HIT獨家真空吸允科技。
五、療程快速,適合所有膚型,亞洲人治療更安全。

真空除毛術後 ✦除毛恢復期
⊕治療後立即:
若有毛囊周圍輕微紅腫屬正常情形,可立即冰敷舒緩。

⊕治療後1~2週:
部分毛髮會自動脫落;或用指腹輕撥使其掉落,重新長出的毛髮會變細

⊕治療後3~4週可進行下一次除毛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一天,順向刮除治療部位毛髮(勿拔除)
勿過度曝曬治療部位
治療部位如有傷口,須待痊癒
懷孕及特殊體質須請醫師諮詢,再安排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加強保濕及防曬
如有紅腫反應,可冰敷再觀察
一週內溫和清洗治療部位,切勿過度擦拭、去角質以及使用酸類產品
一週內避免高溫環境 如:烤箱、三溫暖

為什麼推薦真空除毛?

膚科門診很常碰到因為自行除毛除出問題而求診的病患,其中不乏拔毛造成毛囊倒插、熱蠟除毛燙傷、蜜蠟除毛產生接觸性皮膚炎、電熔除毛造成水泡、貼布除毛而破皮。而反覆使用剃刀刮毛也可能讓毛髮漸漸變粗,剃毛受傷甚至造成蜂窩組織炎等怵目驚心的畫面都有。雷射除毛方便有效,若選對機器效果甚至逼近永久,真空除毛是比較推薦的永久性除毛方法。

為什麼要選蓓爾黛美學診所除毛?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六星級治療環境,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真空除毛服務。除毛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