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能夠有效除掉腋毛呢? 光纖雷射除毛,能輕鬆將腋毛除掉喲!

用什麼方法能夠有效除掉腋毛呢? 光纖雷射除毛,能輕鬆將腋毛除掉喲!

雷射除毛——利用雷射直擊毛囊根部,被黑色素吸收,通過光熱轉化產生熱能量,對毛囊加熱,使其失去活性,不再長出腋毛。腋毛的存在,給愛美女性帶來了無盡困擾,讓她們連好看的短袖、裙子都不敢穿了!趁著冬天,現在有些妹子就想著將它解決了,但是,用什麼方法能夠有效除掉腋毛呢?

為了清理腋毛,其實女性朋友平時嘗試了不少的除毛方法了,但是,一言難盡~~~

刮毛,雖說是比較方便,但是效果是短暫的,沒幾天就又長出來了,而且越長越粗,越長越黑~~~都看得清楚腋毛根部了!

蜜蠟除毛,雖說可以暫時將腋毛除掉,但是撕拉式除毛,真的很痛呢,很多妹子表示不想遭罪了!

除毛膏除毛,算是比較舒適的除毛方法了,但是效果還是不長久,頻繁使用後,有不少人皮膚過敏了!

現在醫療美容技術發達,其實女性朋友是可以嘗試下雷射除毛的,輕鬆將腋毛除掉喲!

用什麼方法能夠有效除掉腋毛呢

雷射除腋毛的原理:
雷射設備產生的脈衝光,照射在腋下皮膚,能夠順利穿透,直擊毛囊根部,被黑色素吸收,通過光熱轉化產生熱能量,對毛囊加熱,使其失去活性,不再長出腋毛。

雷射除腋毛的效果:
一般來說,是要經過5-6次雷射除毛治療後,腋毛毛囊細胞才會嚴重受損,達到長久除腋毛的目的。而且,雷射治療過程中,刺激膠原蛋白大量增生,使肌膚變得緊緻光滑,隨時展現光滑腋下。

用什麼方法能夠有效除掉腋毛呢?看完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後,各位愛美人士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也想要體驗雷射除腋毛,蓓爾黛美學診所是不錯的選擇:

擁有多種先進的雷射除毛設備,性能穩定,除毛效果顯著;而且是經驗豐富的醫生親自操作,控制雷射劑量,確保不會損傷皮膚~~~輕鬆去掉難看的腋毛!

小編推薦各位美女們,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腿毛,使用的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先進,醫生經驗豐富,除毛安全,效果理想,維持時間持久。

光纖雷射除毛,能輕鬆將腋毛除掉喲!

除毛Q & A
真空除毛不需上麻藥,除毛雷射第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