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 – 除腿毛

春季做光纖雷射除腿毛有什麼好處? 光纖雷射除毛安全效果佳!

愛美的姑娘們都渴望自己的雙腿美白光滑,因此有不少的美女們都想要在春天這個季節做雷射除腿毛,讓自己的皮膚變得光滑美白。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春季做光纖雷射除腿毛有什麼好處吧!

又是一年萬物生長,生機勃勃的美好季節。在這個美好的春季,又怎麼少得了為夏天做雷射除腿毛的準備呢?是的,現在已經有不少的妹子們開始在了解各種關於雷射除腿毛的相關信息了,以期待能夠在夏天一展自己光滑美白的大長腿。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春季做雷射除腿毛有什麼好處吧!

雷射除毛,其實就是利用雷射的能量作用,破壞腿毛毛囊的生長功能,使得毛囊無法繼續想腿毛提供養分,腿毛失去養分供給自然除落,從而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春季做雷射除腿毛有什麼好處

一、春季太陽光中的紫外線較弱,除毛後的防曬工作比較好做;
二、氣溫適宜,除毛後不用擔心經常出來影響除毛部位恢復;
三、春季做完雷射除毛後,有足夠的恢復時間,到夏季可以馬上展現自己光滑美白的大長腿。

做雷射除毛應該要注意什麼問題

1、注意皮膚反黑的問題,有部分求美者做完雷射除毛之後,因為皮膚受到雷射刺激的原因,會出現短暫的反黑現象。因此,出現皮膚反黑的求美者應該注意選擇做好皮膚護理工作,促進皮膚反黑現象的消退。

2、注意皮膚灼傷的問題,雷射除腿毛的過程中,如果雷射儀器參數設置不對,或者是雷射與皮膚接觸時間過長。那麼就容易出現雷射灼傷皮膚的風險。

3、注意護膚產品的使用,雷射除毛之後,除毛部位的皮膚是比較敏感的。求美者使用護膚產品時,應該選擇一些比較溫和的,沒有刺激性的護膚產品。

哪裡做雷射除腿毛比較好呢

小編推薦各位美女們,蓓爾黛美學診所- 光纖雷射除腿毛,使用的雷射除毛儀器先進,醫生經驗豐富,除毛安全,效果理想,維持時間持久。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