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除毛-雷射除毛-注意事項

手臂雷射除毛注意事項有哪些?

哪個女孩子不愛美,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自己有光潔的手臂?但是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這麼如意的,手臂上體毛讓很多女生喪失了展現美的機會,所以手臂除毛現在正式啟動,那麼手臂雷射除毛注意事項有哪些?

手臂除毛-雷射除毛-注意事項 /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有效的一種除毛方法,快速安全的除毛,不留任何踪跡,雷射除毛的原理是採納不損傷皮膚的雷射照耀來對皮膚表面的毛髮進行徹底的去除,效果格外理想,是目前較先進的一種除毛方法。

手臂雷射除毛注意事項有哪些?看看以下幾點:
手臂雷射除毛術前註意事項:
1、期治療區皮膚未經曝曬;無裂痕的出現。
2、治療區皮膚無炎症、無紅腫、無出血損傷;
3、近期未進行蠟除毛術、電子拔毛術等治療;
4、治療前需清洗皮膚、刮除治療區毛髮(越乾;淨越好)。手臂除毛-雷射除毛-注意事項

除毛

除毛

手臂除毛-雷射除毛-注意事項 手臂雷射除毛術後注意事項:
1、雷射除毛前(1月內)不要使用其他任何除毛治療(包括除毛霜,拔毛等),否則會影響雷射除毛的效果;
2、除毛後的12個小時內除毛區不要洗熱水,其他就沒有什麼好注意的了。當然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醫生可能還會有其它的要求。

上述就是關於手臂雷射除毛注意事項有哪些的分析了。蓓爾黛美學診所醫生提醒大家,為了確保效果,選擇正規的醫院是關鍵。除毛選擇蓓爾黛美學診所是您聰明的選擇! 手臂除毛-雷射除毛-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