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去除難看的腋毛

怎樣快速去除難看的腋毛

想要擺除腋毛的困擾,目前比較好的選擇就是光纖雷射除毛——利用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將毛囊細胞破壞,使其失去再生毛髮的能力。對於女性而言,腋毛是比較尷尬的存在,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不得不每天藏著掖著!很多女性朋友不堪困擾,總想著長久擺除腋毛,那麼,怎樣快速去除難看的腋毛?

為了將腋毛去掉,以往很多愛美女性會使用一些除毛方法,比如:刮毛、蜜蠟腿毛、除毛膏除毛等,但是這些並非長久之計,腋毛很快就會重新長回。不過也別擔心,現在醫療美容技術發達,求美者可以嘗試下光纖雷射除毛

光纖雷射除腋毛是怎麼回事呢?
光纖雷射設備產生的脈衝光,照射在腋下區域,它的波長是經過調節的,能夠順利穿透,到達毛髮根部毛囊,被黑色素吸收,產生熱能量。在一定溫度下,毛囊是會逐漸失去活性的,達到除毛的目的。

光纖雷射除腋毛效果怎麼樣?
光纖雷射除腋毛也不是一次治療能夠看到理想效果的,但是它也不是需要長期除毛。一般來說,經過數次左右光纖雷射治療後,腋下毛囊會損傷嚴重,不再長出毛髮。

相信求美者也發現了,現在很多地方提供光纖雷射除毛項目,規模有大有小,有的人不知該如何選擇了!小編的建議是,盡量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做會比較靠譜,因為那裡才擁有先進的光纖雷射設備,而且是由專業的光纖雷射醫生來熟練操作儀器,除腋毛效果是比較理想的,並且皮膚不會受到損傷。而在私人工作室,很多求美者是反應效果不好的,過程也不舒服,甚至有的人反應肌膚被光纖雷射損傷了,留下難看的疤痕!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蓓爾黛美學診所擁有專業除毛醫生,醫學基礎紮實、臨床經驗豐富、除毛技術成熟,能夠根據求美者的腿毛情況,制定個性化除毛治療方案,使治療更具針對性,在看到除毛效果的同時,減輕對皮膚造成的刺激,術後快速恢復自然。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