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光纖雷射除毛效果的五大因素

影響光纖雷射除毛效果的五大因素

過多的毛髮,對人的外在形象影響很大,女性們都希望能夠盡快去除多餘的體毛,美萊醫生說,如今可以通過光纖雷射除毛的方法來改善,那麼,哪些因素會影響光纖雷射除毛的效果呢?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吧!

影響光纖雷射除毛術後的因素一般有四個方面,詳細請看下面介紹。
一、求美者體質差異也影響著光纖雷射除毛的效果
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而且毛髮的濃密程度、生長能力也不同,除毛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因而不同個體採納同一種除毛方法,一些敏感性的人群,她們可能會一次就能全部脫去,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群,可能要脫上好多次才能達到點效果。

二、求美者皮膚和毛髮顏色差異導致光纖雷射除毛效果不同
皮膚顏色和毛髮顏色的不同,治療起來也會有一定差異的,由於光纖雷射治療的選擇性格外的強,它是根據皮膚中色素的情況來決定的,也就是說,不同部位的毛囊關於光纖雷射除毛的反應是不同的,在同一個個體身上,不同部位的除毛效果也是不同的,由於不同部位的色素也是有差異的。

三、設備不同光纖雷射除毛效果也不同
從設備方面來講,不同的治療設備在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差別的,光纖雷射的光源關於光纖雷射除毛效果是有很大影響的,也就是說,一些光纖雷射光源強度比較大的儀器,其治療效果會比那些光源強度小的儀器好一些。

四、醫生的經驗決定光纖雷射除毛的效果
醫生經驗在這裡也是*關重要的,由於有經驗的醫生能夠正確把握住你除毛的走向,以及除毛的適應症或者禁忌症,可以及時調整治療方案,解決在治療過程中突發的一些狀況。

另外,光纖雷射除毛效果很好,但是,只有選擇正規醫院才能保證術後質量噢!而蓓爾黛美學診所則是你*好的選擇!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