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光纖雷射除毛

尷尬的比基尼毛除一次就可以嗎?

比基尼毛就是穿著泳裝時露出的體毛,刮掉私處的毛髮對婦科疾病有很好的預防,降低婦科病的發生。性感惹火的身材是多少女人的驕傲,穿超美美的泳裝去泡溫泉,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呢……等等~聽上去是還不錯哦(明明就是羨慕嫉妒恨),簡直是美輪美奐的性感曼妙,小編表示只有羨慕的份,哈哈~~然而羨慕的可不止我一個呢!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馬上預約比基尼除毛,除出自己的性感,不做“猩”女郎!

穿上低腰泳裝的你,身材就不先打擊了,露出“雜草”是怎麼回事?什麼雜草,那叫比基尼毛,好不。比基尼毛就是穿著泳裝時露出的體毛;有沒有感覺自己已經全盤皆輸,沒有絲毫迴轉的餘地了。別怕,現在醫美這麼發達,想幹什麼不行,不就是除毛嗎?馬上預約比基尼除毛,除出自己的性感,不做“猩”女郎!

大家都知道的,任何毛髮都有一個生長周期,所以,建議您還是別指望一次就能除乾淨,私密處的體毛本來就難去除,因此要分多次來對比基尼毛進行除毛,才能達到理想效果。比基尼毛處於生長周期的時候,是黑色素含有較多的之時,雷射對毛囊的爆破性也高,除毛效果會更好,連續除3~5次,每次的間隔時間要有2個月左右,才能將其完全除乾淨哦。

比基尼毛效果槓槓滴,採用了強脈衝光源,運用選擇性的光熱解原理,讓私處不同密度、顏色、深度的體毛較好的吸收雷射光源,來破壞毛囊的活性,達到除毛效果。光纖雷射除毛具有選擇性,不傷及肌膚組織。

除去比基尼毛好處多多
親愛的,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誰會閒著沒事去刮掉自己私處的毛髮呢?但是小編要從身體健康的角度出來,給各位小仙女們科普一下知識。刮掉私處的毛髮對婦科疾病有很好的預防,降低婦科病的發生。還別不信呢,這可是有科學依據的;沒有體毛的陰道皮膚會更乾淨、涼爽,也好清洗,減少生殖道的感染。

而潮濕、悶熱、洗不干淨,往往是細菌繁殖的最佳基地,進而引起了生殖道的感染;接憧而來的會是白帶多、瘙癢、異味重,婦科炎症由此而來。不少調查的資料結果顯示,女性生殖道感染髮生率與剃去體毛的衛生習慣相關。

尷尬的比基尼毛除一次就可以嗎?通過以上介紹,現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還有其他相關的疑問,可以點擊在線諮詢,我們時刻為您的美麗健康為駕護航。

雷射除毛一定要找有多年除毛經驗-蓓爾黛雷射除毛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

快速安全無痛、永久性除毛

多人在夏天的時候想要除毛,女性比基尼部位毛髮過多會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而除比基尼毛則可以讓我們恢復清爽、乾淨,而且真空除毛也只是針對比基尼毛髮的黑色素組織,因此不會影響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膚組織,避免了對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傷,推薦真空除毛。其次真空除毛能夠有效的除比基尼部位毛髮,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雷射技術除毛。通過雷射發射的光束能夠到真皮層中,被毛囊所吸收從而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真空除毛的過程簡單、快捷,術後一般不留疤痕。 真空除毛實現永久除毛的效果! 真空雷射除毛屬於醫學美容的範疇,在治療過程中沒有明顯的痛感,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利用毛幹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遞給毛基質和毛乳頭,讓毛基質和毛乳頭熱凝固,不在為毛髮提供營養和黑色素,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在不破壞毛囊,汗腺等結構的同時,安全高效的除毛。在進行數次除毛後可達到去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