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腋毛不再長出?蓓爾黛光纖雷射除腋毛效果好!

如何讓腋毛不再長出?蓓爾黛光纖雷射除腋毛效果好!

如果想要看到長久除腋毛的效果,求美者可以嘗試下光纖雷射除毛,特定波長的光纖雷射,能夠破壞腋下毛囊,使其失去生長毛髮的能力!夏天到了,很多女性朋友卻比較煩惱——腋下那撮腋毛,已然讓自己對夏天失去興趣!如果穿無袖,被人看到形像都毀了!那麼,如何讓腋毛不再長出?

夏天來了,都說持久性除毛,可永久到底有多久?
日常生活中,除腋毛的方法並不少的,比如說刮腋毛、蜜蠟除腋毛、除毛膏除腋毛~~~但是這些都並非長久之計,效果短暫,而且還可能帶來嚴重的後果!

如果想要看到更好的除毛效果,目前來說光纖雷射除毛是不錯的選擇。
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照射在腋下肌膚,能夠穿透至深層,被毛囊細胞中的色素吸收,從而產生熱能量,將毛囊加熱破壞,使其失去活性,不再長出毛髮。

一般來說,經過3-5次治療以後,腋毛毛囊便會被全部破壞,達到長久除毛的效果。治療的同時,光纖雷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得腋下肌膚更加細嫩、緊緻,治療後,求美者就可以盡情秀出你的美了!

光纖雷射除毛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除毛美容技術,它只會作用於特定目標,而不會損傷正常組織,所以不必擔心手術風險問題。

但是,有個前提,那就是要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蓓爾黛美學診所有先進的除毛儀器、專業的除毛醫生,而且環境也會相對更好~~~現實生活中,就有不少愛美女性為了省錢,選擇私人工作室來做光纖雷射除毛,結果效果沒看到,還留下難看的疤痕!

哪裡做光纖雷射除毛比較好呢?
小編推薦各位美女們,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腿毛,使用的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先進,醫生經驗豐富,除毛安全,效果理想,維持時間持久。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