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除毛

女生手毛多怎麼辦?雷射除毛,蓓爾黛是您除毛理想的選擇

利用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照射毛髮區域,能夠無損穿透至肌膚深層,通過轉化為熱能量,將毛囊加熱破壞,使其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長久除毛的效果。手毛多,對於女生來說,是比較尷尬的事情,整個人形象受損了!那麼,女生手毛多怎麼辦?莫急,方法總是有的,下面小編就來分享快速除手毛的方法。

除手毛的方法還是挺多的,比如刮毛、蜜蠟除毛、除毛膏除毛等,但是這些方法效果都不夠理想,“治標不治本”!想要有效解決手毛多的問題,求美者可以體驗下雷射除毛技術!

雷射除毛的原理:
利用雷射設備,產生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將其照射毛髮區域,能夠無損穿透至肌膚深層,通過轉化為熱能量,將毛囊加熱破壞,使其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長久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毛的效果:
一般來說,經過3-5次雷射除毛治療後,手毛毛囊會全部受損,看到比較理想的除毛效果。這是因為,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生長期的毛囊含有較多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所以受到破壞。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囊,則要等到進入生長期在進行治療會比較有效!

女生手毛多怎麼辦?看完了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後,各位愛美人士現在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也想要做雷射除毛,蓓爾黛美學診所是比較理想的除毛選擇。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