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長小鬍子怎麼辦?真空除毛能安全有效除毛!

女性正小鬍子不是一件正常的事,那麼要怎麼辦才能去掉?除毛醫生為此表示,3-6次的真空除毛治療,小鬍子的問題就能得到很好的解決了。在人的認知裡,鬍子是男性的專屬,女性是不會也不能擁有的。但是,偏偏現實生活中有不少的女性也會長鬍子,看起來就是個異類,不僅使她們容顏受損,而且傷害了自信心。

真空除毛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除毛方式!

果是小鬍子不太明顯的話,女性可以不去理會,更不要用剃須刀去刮,刮毛只會讓鬍子越長越多、越長越粗。如果是小鬍子嚴重到已經影響自己形象了,女性可以去美容機構做真空除毛

女性長小鬍子怎麼辦?真空除毛能安全有效除毛!

真空除毛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除毛方式
目前已經為很多愛美女性解決了多餘毛髮帶來的困擾。大量的臨床案例也表明,雷射除小鬍子效果十分不錯。

雷射除小鬍子,其原理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產生特定波長的雷射,通過手柄照射在皮膚上面,皮膚深層的毛囊會吸收雷射,從而致使雷射由光能向熱能轉變,對毛囊細胞盡心加熱,使毛囊細胞慢慢會失去活性,小鬍子不再生長。

不少求美者會擔心真空除毛會沒有效果,也像其他除毛方式一樣,反反复复除不干淨。除毛醫生表示,一般去正規美容診所做的雷射除鬍子毛,幾次治療以後,是不會出現效果反彈的情況的。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 選擇蓓爾黛「永久性除毛」輕鬆戰勝頑強毛髮
蓓爾黛為了提供更高的醫療品質,不惜千萬引進LightSheer Infinity 及MeDioStar兩台各有強項的專業除毛儀器,合併打造「雙機雷射除毛 」治療,讓醫師可依求診者狀況選擇合適的儀器,並針對個人膚質、 毛髮做精準能量微調,不論是濃密粗毛、細毛、深層毛、淺層毛甚至金毛,都能夠有效的被破壞,提供更精準有效的除毛治療品質,實現您擁有滑嫩美肌的夢想。

【冷卻保護裝置】瞬間降溫、大幅隔絕熱、燙、痛 療程安全免上麻
傳統雷射之所以給人「又燙又痛」的印象,就是因為傳統雷射的溫度極高、熱能又過於集中,導致治療時有令人難耐的痛感,甚至需要靠麻藥來止痛,而且過高的熱能也易造成燙傷、水泡、反黑等副作用。

而蓓爾黛的兩大專業雷射除毛儀器,為確保安全及治療時的舒適度,所以皆搭載了人性化的「冷卻保護裝置」,藉由將肌膚表層瞬間降溫來抵銷雷射熱能,使肌膚表層不易被雷射熱能灼傷也大幅降低疼痛感

除毛冷卻保護裝置
讓雷射僅破壞位於肌膚深層的毛囊(毛母細胞),而不易使肌膚表層被雷射熱能灼傷,因此能大幅降低疼痛感,肌膚也不會有過度紅腫反應,整個治療過程冰涼舒適又安全。

醫師的專業,需靠長時間的累積
一般診所醫師可能一週只打一次雷射除毛,經驗與技術稍嫌不足,而以雷射除毛技術聞名全國的蓓爾黛,醫師每天都需施打數次的雷射除毛治療,各種疑難雜症都碰過、臨床經驗相當豐富,能針對個人的毛髮粗細、膚色、生長狀況作出精準的能量微調,才能確保給您安全有效又有保障的真空除毛治療品質。

永續經營的蓓爾黛,多年來獲得近萬會員肯定推薦
蓓爾黛的醫師皆需經嚴格訓練、考核,並承襲了多年的臨床經驗後才能掛診治療,所以您不須擔心會有醫師經驗不足、除毛治療效果不佳 …等問題,也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之情形。有除毛需求請選擇「永 久性除毛」-蓓爾黛美學診所,才能給您高品質、低風險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

為什麼推薦真空除毛?

膚科門診很常碰到因為自行除毛除出問題而求診的病患,其中不乏拔毛造成毛囊倒插、熱蠟除毛燙傷、蜜蠟除毛產生接觸性皮膚炎、電熔除毛造成水泡、貼布除毛而破皮。而反覆使用剃刀刮毛也可能讓毛髮漸漸變粗,剃毛受傷甚至造成蜂窩組織炎等怵目驚心的畫面都有。雷射除毛方便有效,若選對機器效果甚至逼近永久,真空除毛是比較推薦的永久性除毛方法。

為什麼要選蓓爾黛美學診所除毛?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六星級治療環境,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真空除毛服務。除毛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