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腋毛多怎麼辦呢?

女性腋毛多怎麼辦呢?

現在的雷射除毛技術是比較發達的,能夠輕鬆將難看的腋毛清理乾淨,受到越來越來愛美女性的青睞。對於女性而言,誰不希望自己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迷人的魅力。但是現實很殘酷,那一撮黑黑的腋毛徹底就把形象毀了!那麼,女性腋毛多怎麼辦呢?

女性腋毛多怎麼辦呢
為了將腋毛除掉,女性朋友嘗試過的方法可不少呢,比如說刮毛、蜜蠟除毛、除毛膏除毛等,但是實際效果並不理想。不過,聽說現在的雷射除毛技術是比較發達的,能夠輕鬆將難看的腋毛清理乾淨,受到越來越來愛美女性的青睞。

雷射除毛是什麼原理呢?
將雷射設備產生的特定波長光束照射在腋下部位,它會穿透至肌膚深層,被毛囊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從而發生光熱轉化,產生的熱能量加熱毛囊組織,使其萎縮並失去再生毛髮的能力。

雷射除毛的效果怎麼樣?
經過數次雷射治療,腋下毛囊會被嚴重破壞,不會再長出毛髮,達到長久除腋毛的效果。

女性腋毛多怎麼辦呢
不過,也有求美者疑惑:怎麼不一次把腋下毛囊破壞掉呢?對此,雷射除毛醫生表示,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而雷射除毛主要是破壞生長期的毛囊,對於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髮要等其進入生長期再作治療。

雷射除毛會對皮膚造成損傷嗎?
雷射除毛所用的雷射,是經過冷卻處理的,照射皮膚使,表皮溫度控制在適宜溫度下,是不會因為溫度高而被灼傷的;雷射具有特定的波長,穿透表皮後,只會作用於相應的色素和病損組織,而不會損傷健康組織。而且,雷射除腋毛是多次治療,治療間隔時間是4-6週左右,每次雷射治療後,皮膚有足夠的修復時間。

蓓爾黛美學診所擁有專業雷射除毛醫生,醫學基礎紮實、臨床經驗豐富、除毛技術成熟,能夠根據求美者的腿毛情況,制定個性化治療方案,使治療更具針對性,在看到除毛效果的同時,減輕對皮膚造成的刺激,術後快速恢復自然。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