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費心費力啦!光纖雷射除毛,讓你輕輕鬆鬆不再“毛手毛腳”!

光纖雷射除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雷射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達到持久性除毛的目的。

安全:讓醫生患者全程無憂

纖雷射除毛顯著提升除毛治療的安全性,全球數千萬例治療幾乎無燙傷、水泡、色沉等安全問題!在除毛的過程中,由於皮膚基本不吸收激光能量,即便吸收也是極少量,因此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除毛的同時會有相應的裝置進行冷卻保護皮膚,這就更不會讓皮膚出現損傷了。在除毛手術結束後,部分愛美人士皮膚會出現局部短暫性的發紅或腫脹,但一般會自然消退,恢復正常。

光纖雷射除毛的效果怎麼樣呢?

毛方法是用雷射光儀器發出的特殊光波被毛囊裡的黑色素吸收後產生熱量從而破壞毛囊使汗毛不再生長。做光纖雷射除毛的手術當天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經過3次到4次的激光治療之後就可以讓汗毛不再生長了。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