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毛還是冬天除毛好?妳都知道嗎?

雷射除毛並無季節的限制,只要能配合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即可:夏天注意防曬以防反黑、黑色素沉澱;冬天注意暫時別去泡溫泉、三溫暖等等,如此一來都能在療程過後獲得良好的治療效果。

真空除毛受歡迎,除毛快速舒適幾乎無痛!

說秋冬不能無痛除毛的?拜託,秋冬除毛正當時好麼!有毛毛煩惱的妹子們相信你們一定嘗試過以下這些除毛方法:

① 蜜蠟除毛 :每次撕毛都像蛻層皮!
②除毛膏除毛:過敏了紅腫難受!
③鑷子除毛:每拔一根毫毛都有姐的淚!
④刮毛刀除毛:越長越多,痛苦難耐!

除毛的療效與毛髮的粗細,濃密,部位,著色程度及能量等都相關。冬季,皮膚較夏日白皙,在確保表皮安全的情況下,相對來說除毛治療能量較夏季可以更高,因此也會達到更好的效果。夏季天氣炎熱,皮膚出汗出油較多,若除毛後護理不當,有可能會出現毛囊炎的情況。

要夏天還是冬天除毛好?
雷射除毛並無季節的限制,只要能配合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即可:夏天注意防曬以防反黑、黑色素沉澱;冬天注意暫時別去泡溫泉、三溫暖等等,如此一來都能在療程過後獲得良好的治療效果。

冬天這種不良反應少,對除毛部位肌膚的正常修復影響小,除毛效果容易達到最佳。真空除毛一周後要注意嚴格防曬,避免高強度的紫外線照射和熱水沖洗,夏季紫外線強,防曬是一項很麻煩的工作。而冬季紫外線相對弱很多,而且衣物的遮擋,不用刻意考慮防曬,可以使肌膚得到更好的修復。

夏天除防曬和美白,「除毛」也是女性必做療程之一!
除了腋下及腿部,穿泳裝必備的比基尼線除毛也是詢問度非常高的療程!
皮膚方面,在夏天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辛苦化好的妝,出門不到十分鐘就開始融化!建議妝感愈輕透愈好,先把皮膚基底養好,自然就不需要厚重妝容來遮掩囉!除臉之外,背部是皮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容易有老廢角質堆積,加上夏天皮膚會常常出油,細菌和皮脂就會堵塞毛孔,造成痘痘滋生的現象。

真空除毛後,多久可以看到成效?效果可以永久持續嗎?
通常來說,在做完第一次治療後,就會出現一定的效果,只要成功破壞毛囊,原則上效果都可長久維持。然而因毛髮生長有週期性(生長期、過渡期、靜止期),配合毛髮生長週期的不同,才可以達到真正的除毛效果。

當初次手術時,能清除的只有正處於生長期的毛囊。術後,殘存的毛囊會陸續生長出毛髮,這並非手術失敗,而是因毛囊開始慢慢萎縮、將毛髮推出,差不多過十天後,推出的毛髮就會脫落了。切勿因心急而自行刮除毛髮,以免色素沉澱或引發毛囊炎喔。至於剩餘的毛囊,只要等毛髮再度成長出來,就可進行第二次的真空除毛了。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 選擇蓓爾黛「永久性除毛」輕鬆戰勝頑強毛髮
蓓爾黛的「永久性除毛」能依不同部位、範圍及需求(減量、全除、造 型除毛)客製您專屬的治療計畫,精準去除您指定的毛髮,讓您不多花 冤枉錢就能實現潔淨白皙的夢想。於大部分女生而言,她們都希望自己的手、腿、臉部,甚至每一寸肌膚都能光溜溜的。因此,真空除毛成了她們時常關注的美容項目之一。真空除毛屬於一種通過無創的方法,去除人體上不同部位的毛髮的技術——除毛的儀器通過釋放特定波長的光,被毛囊中的一些色素細胞吸收,當這些細胞吸收到足夠的能量後,就會發生破裂,導致毛囊被破壞,即從根本上抑制毛髮的重新生長,實現除毛的效果。光纖雷射除毛可用於任何部位,效果持久。

快速舒適幾乎無痛,大幅改善了傳統雷射高溫、疼痛、易燙傷…等缺點!
很多人在夏天的時候想要除毛,女性比基尼部位毛髮過多會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而除比基尼毛則可以讓我們恢復清爽、乾淨,而且真空除毛也只是針對比基尼毛髮的黑色素組織,因此不會影響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膚組織,避免了對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傷,推薦真空除毛。其次真空除毛能夠有效的除比基尼部位毛髮,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雷射除毛。通過雷射發射的光束能夠到真皮層中,被毛囊所吸收從而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真空除毛的過程簡單、快捷,術後一般不留疤痕。

關於脫毛,你大概知道多少?
夏天來了都說永久除毛,可永久到底有多久?
夏天除毛還是冬天除毛好?妳都知道嗎?
想把比基尼穿好看?你需要做這一步!
呵護愛美女性比基尼線除毛 幾乎無痛感,光纖雷射除毛受歡迎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