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 真空除毛打造娃娃般光潔美膚

任何季節,都不要讓汗毛破壞你光潔肌膚的迷人光彩呀!羅馬詩人奧維德曾勸告女人說:“不要讓你的腋下長出山羊般的汗毛,不要讓你的腿上盛行黑黝黝的鬍鬚。”正如超級名模腿上有毛是不能走到T型台上的,她們的皮膚必須像塑料娃娃般光滑。

人體幾乎所有部位都可以進行光纖雷射除毛,包括唇毛、腋毛、小腿毛、胸毛等

周星馳電影中的“醜女”角色–如花,總是誇張地畫上毛髮,以反差來突顯“男人婆”的模樣,彷彿女人的毛髮過多,就無法展現女人的韻味了。裸露的潮流,在清爽霓裳和光潔肌膚的迷人光彩下如果露出了腋毛和腿毛,美麗就會被大打折扣,“除毛”這個美容概念,正是隨著吊帶衫、迷你裙以及性感泳裝一步一步地走近了我們。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真空除毛可直接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的波長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多於毛髮的效果。具有安全無損傷,除毛快速徹底的優勢,徹底解決你尷尬的問題。

人體幾乎所有部位都可以進行真空雷射除毛,包括唇毛、腋毛、小腿毛、胸毛等,而且能達到“斬草又除根”的效果。治療過程中有輕微的疼痛,一般不用麻藥,剛做完的皮膚會有些發紅和灼熱,幾小時後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若治療後出現水皰或結痂,是由於能量過大的原因,不要自行處理,盡快到醫院複診。

除毛後避免日曬,以免色素沉著。真空除毛需做3到6次,每次治療間隔1個月左右。最後整形美容專家提醒:為了你的安全和達到理想的效果,建議您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美診所做無痛光纖雷射除毛。

真空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 兩個月後就是夏天抓緊時間快除毛, 真空除毛會不會很痛?
⟫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如何處理那些不可言說的腿毛?
⟫ 女人腋毛濃密怎麼去除?
⟫ 真空除毛後還會再長出來嗎? 
⟫ 夏季雷射除毛讓你告別夏日囧狀
比基尼除毛的次數做幾次才有效果?除毛要注意什麼?
 除腋毛哪種方法比較好?光纖雷射除毛,可有效除腋毛。
⟫ 如果腿不美還有腿毛,那就更更更難看了,光纖雷射除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 腋毛刮掉好嗎? 推薦真空除毛是推薦的永久除毛方法效果快又好。
⟫ 真空除毛效果?安全、免上麻、真空除毛是明智選擇!
⟫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 真空除毛打造娃娃般光潔美膚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