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除腿毛帶來光滑雙腿!

大家都知道,傳統的刮鬍刀剃除、電燒法雖然能夠去除腿毛,但是很快就會再生出來,並且新的腿毛會更粗更黑,因而不是最好的治療方式。那麼,腿毛過多怎樣去除有效呢?現在人們使用的光纖雷射除毛,這種新型的除毛方法,是利用了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

雷射除腿毛治療後毛根受破壞,毛孔本身會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會變成光滑細緻。

纖雷射去除腿毛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無法只依靠一次治療就去除所有毛髮,隨部位不同,通常需要4到5次的療程,因為激光去腿毛只能將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破壞,每次大約除去3成到4成的毛髮, 2次的處理可以減少一半以上的毛髮,雷射除腿毛術治療後毛根受破壞,毛孔本身會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會變成光滑細緻。

在臨床上,雷射去除腿毛的方法,最適合膚色淺毛髮深的人,治療範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皮膚顏色深,去腿毛就有可能一併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出現這種情況,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還有一種柔和激光,雖然適合任何膚色,但穿透力較弱,不易深入皮膚破壞毛囊,去腿毛效果只能維持三個月,相當於兩次除毛蠟所維持的時間。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