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雷射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這個夏天最正確的選擇

夏天是女孩子穿裙子的季節,當然不能被難看的腿毛所阻擋。光纖雷射除毛作為時下受青睞的持久性除毛的方式,以其完美的除毛效果征服了愛美的女性朋友。

光纖雷射除毛的治療原理

纖雷射除毛可選擇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持久性除毛的目的。因而毛髮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就越容易接受雷射光對它的破壞作用,故療效就越好,相反毛髮較細軟,顏色較淺的雷射除毛療效相應較差,白髮因毛囊無黑色素故雷射除毛治療無效。

專家推薦雷射光的方法,雷射光是利用毛囊的黑色素來破壞毛囊,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成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這種麥拉寧黑色素只會出現在成長期,可想而知。夏天如何除腿毛?雷射並不能對所有的毛囊發生破壞生長的作用,事實上,包括雷射在內的所有除腿毛方法,也都只能對這些正在生長且看得見的毛髮產生作用,所以除毛也是要分階段的逐漸完成,無法只依靠一次治療就去除所有毛髮,隨部位不同,通常需要4到5次的療程。

在了解了夏天如何除腿毛後專家提醒光纖雷射除毛只能將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破壞,每次大約除去3成到4成的毛髮,2次的處理可以減少一半以上的毛髮,夏天如何除腿毛的方法治療後毛根受破壞,毛孔本身會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會變成光滑細緻。這也正是人們想要的結果。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