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除毛是較理想選擇,除毛沒有副作用!

光纖雷射除毛是較理想選擇,除毛沒有副作用!

夏天就要來了,又到了穿短褲、短裙的時刻,但是腿上的汗毛這麼多,怎麼辦呢?除唄!然而妹子比較關心,怎樣除腿毛比較好?女性對美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就比如說腿吧,不僅要纖細、白皙,而且還要求光滑無毛!然而,很多女性朋友都會有點腿毛的,對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傷,那怎樣除腿毛比較好?

其實,女性用於除腿毛的方法並不少,比如說刮毛、蜜蠟除毛、除毛膏除毛~~~但是,效果就不敢恭維了,沒過多久又長出來,甚至會有反作用— —腿毛越長越多、皮膚變得敏感等。如果想要除去腿毛,目前來看,光纖雷射除毛是比較理想的選擇,快速有效,而且沒有副作用!

光纖雷射除毛,就是利用光纖雷射設備產生的光纖雷射能量,穿透至毛囊所在層次,將毛囊加熱破壞,使其失去活性,沒法再長出毛髮。

光纖雷射除腿毛是通過破壞毛囊來達到目的,它主要是作用於生長期的毛囊。而毛髮生長階段有三: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後兩者黑色素含量少,所以沒怎麼受到破壞。要等它們進入生長期後再作治療。一般是經過數次治療才能達到理想的除毛效果。

光纖雷射除毛時是不會損傷皮膚的,術前蓓爾黛美學診所除毛醫生會為求美者塗抹冷凝膠,避免熱量對皮膚造成過大刺激;而且現在的光纖雷射設備都有先進的冷卻系統,將治療溫度控制在適宜範圍,不會因為溫度高而損傷皮膚。

現在各位愛美女性應該清楚怎樣除腿毛比較好了吧?如果你們也想要體驗光纖雷射除腿毛,蓓爾黛美學診所是不錯的選擇——擁有先進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而且是由專業除毛女醫師操作,讓求美者在舒適環境下輕鬆除毛。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