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除毛擺除毛毛臂雪白玉臂!

夏季是女人的季節,也是裙子的季節!激情四射的夏日,怎麼能夠少了各色裙子的陪伴呢?但是,由於腳毛太多而不敢穿上裙子?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惑呢?詳細請看下面內容。玉臂是女性美的象徵之一,特別是修長的玉臂更是一道風景!但是,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就是手臂毛毛太多,讓你不敢展現出來?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顏顏的故事吧!

光纖雷射除毛專門為受各種類型毛髮困擾者設計,快速除去不雅毛髮。

顏22歲,手臂上的毛特別多,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長毛猿臂”,也因為這個原因,她從小就用一個外號就叫做:長毛。因為這長長的手毛,顏顏就沒少自卑過!就連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也由於手毛過長的原因而不敢表白。直到現在,雖然已經擺除了手毛長的自卑心理,但是還是十分影響形象。顏顏也不是沒有試過除毛的方法,但是成效都不大,而且很快就長出來了。這真是讓顏顏十分無奈。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顏顏來到醫療美容醫院進行光纖雷射除毛的治療。光纖雷射除毛共有三種方式:分別是光纖雷射無痛除毛、長脈衝1064nm 雷射除毛、萊茜爾雷射除毛。經過美萊醫生推薦,顏顏決定選擇光纖雷射除毛,光纖雷射除毛專門為受各種類型毛髮困擾者設計,快速除去不雅毛髮。


經過雷射除毛的幾個療程後,現在的顏顏再也不用受毛毛臂的困惑了。擁有一雙玉臂的她,現在也能大方展現自己的雙臂了,這雪白修長的雙臂不知道帶來許多回頭率呢!顏顏笑著說:現在,夏天我也敢大方穿起無袖衣裙了!

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