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除毛擺除毛毛手臂的首選

是不是還在擔心,自己毛毛的手臂會被別人恥笑,因為夏天來了,而不敢穿上清涼的衣服,就只是因為害怕自己毛毛的手臂,會帶來異樣的眼光。精緻的女性,是不允許有一點點瑕疵存在的。要如何才能擁有光潔的手臂呢? 光纖雷射除毛可以幫你擺脫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為流行、先進的除毛方法,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比較流行、安全有效的除毛方式,光纖雷射除毛是利用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利用光熱效應穿透表皮,到達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的破壞作用,使毛毛乳頭及毛囊產生退化萎縮,從而達到持久性除毛的作用,同時不會傷害周圍的皮膚組織。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直擊毛根,永不再生:
光纖雷射除毛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髮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髮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幹徹底收縮,產生持久性除毛。而毛囊周邊其他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

效果立竿見影:
光纖雷射除毛採用其採用的經典半導體除毛激光除毛技術,以其超長的波,可順利穿透至真皮的深層組織,直接作用於深度毛囊,大大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次,在與以往治療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手術中沒有任何的疼痛及不適。

安全無痛:
這種除毛的技術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熱能降低為肌膚難以察覺的10焦耳,在與以往治療所需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從而達到相同的效果。不影響排汗,在治療時另有稀有白寶石治療光頭,治療中白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

光纖雷射除毛,擺除毛毛手臂的首選,讓你在這個火辣的夏天,不用再為了避諱其他人的目光,而不敢穿出自己心儀的衣服。作為新時代的女性就要活得瀟灑一點,要學會運用現在社會發展的優勢,來優化自己的生活!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雷射除毛一定要找有多年除毛經驗-蓓爾黛雷射除毛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

快速安全無痛、永久性除毛

多人在夏天的時候想要除毛,女性比基尼部位毛髮過多會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而除比基尼毛則可以讓我們恢復清爽、乾淨,而且真空除毛也只是針對比基尼毛髮的黑色素組織,因此不會影響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膚組織,避免了對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傷,推薦真空除毛。其次真空除毛能夠有效的除比基尼部位毛髮,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雷射技術除毛。通過雷射發射的光束能夠到真皮層中,被毛囊所吸收從而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真空除毛的過程簡單、快捷,術後一般不留疤痕。 真空除毛實現永久除毛的效果! 真空雷射除毛屬於醫學美容的範疇,在治療過程中沒有明顯的痛感,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利用毛幹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遞給毛基質和毛乳頭,讓毛基質和毛乳頭熱凝固,不在為毛髮提供營養和黑色素,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在不破壞毛囊,汗腺等結構的同時,安全高效的除毛。在進行數次除毛後可達到去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