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除痘疤讓青春無痘可尋

在醫學美容領域,激光已經被廣泛使用了很多年。激光可以用來去除皺紋、疤痕以及一些修復治療。同時,它也運用於痤瘡治療中。多年的實踐經驗告訴我們:這種非藥物性的方法不僅是有效的,而且是安全可靠的,皮秒雷射除痘疤可以快速有效的治療座瘡。

皮秒雷射除痘疤的術前註意事項!

面在我們就在了解皮秒雷射除痘疤的同時也來看看下它的注意事項吧。痤瘡俗稱青春痘,它產生的原因是毛囊阻塞造成的。

皮秒雷射除痘疤方法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激光照射,快速破壞丙酸青春痘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

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充血與紅腫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斷了青春痘對組織的進一步破壞作用,同時促使青春痘創面及早康復,避免日後出現不可逆轉的凹坑及青春痘疤痕。

皮秒雷射除痘疤的術前註意事項
1、皮秒雷射除痘疤術前受術者與醫生應作全面深入的術前交談,了解手術的步驟、痛苦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果以及可能存在的風險;醫生應了解患者的情況,包括手術動機,對手術的期望是否符合實際等。

2、皮秒雷射除痘疤術前身體健康狀況的檢查:檢查是否存在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了解既往手術史、過敏史等。

3、皮秒雷射除痘疤術前手術前一周停止飲酒,停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及其他擴張血管垚物。

4、皮秒雷射除痘疤術前術前清潔,根據麻醉形式決定是否需要禁食。

皮秒雷射除痘疤後的注意事項

1、皮秒雷射除痘疤後要使皮膚紋路恢復自然狀態,必須依照醫生的方案,使用修復霜,直到皮膚紋路長好才可停用。

2、採用皮秒雷射除痘疤印後一天要塗4次修復霜,塗修復霜前,必須使用不含果酸、皂質以及治療性的冼面奶,要用無泡沫冼面奶徹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紙沾幹所有水分,然後塗修復霜。

3、皮秒雷射除痘疤印治療後應注意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

4、皮秒雷射除痘疤印治療後六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

5、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目光直射。

當然,除了激光治療外、平時注意衛生習慣外,更重要的還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失調而滋生痤瘡。

皮秒雷射」除痘疤為您有效挽回嬌嫩肌膚

麗表現在細節,而擁有美麗的肌膚是每一位愛美女性的共同追求,而臉上的痘疤就是她們一直以來難以言說的美麗煩惱,醫生介紹,採用皮秒雷射進行治療就可以還您光潔、嫩膚的美麗肌。 醫生介紹,痘疤一般分為三種:痘疤、痘痕、痘坑,一部分痘疤經過一段時間通過身體代謝,會將黑色素分解,從而消失,而痘疤、痘坑幾乎是在肌膚上留下了永久性的痕跡,一般是不能自行消失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皮秒雷射治療來進行。

皮秒雷射為什麼這麼牛?範爺到台灣指定就做它

所周知,範爺去年到台灣做了醫美項目,究竟做的哪個項目呢?範爺曾自曝說是鐳射淨膚,但據業內曝料,她實際上做的是皮秒雷射,號稱醫美界的法拉利。那麼,皮秒雷射到底有什麼神奇魅力吸引大牌明星呢?整形美容專家詳細的解釋到:這種療法的皮秒雷射是有絕對的選擇性的,它所涵蓋的面積較廣,最適合面部青春痘留下的頑固痘疤,它能有效的去除痘疤還能改善肌膚毛孔大小,從而細膩肌膚有光澤。

夏季做皮秒雷射除斑後讓你更迷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熱人們對於面部長青春痘留下的疤痕越來越在意,這些頑固的痘疤不管對於什麼樣的方法都去除他都牢牢的待在哪裡,彷彿那裡就是它的歸宿。青春痘,痤瘡,是一種與皮脂代謝有關的毛囊、皮脂腺單位的慢性炎症病變,好發於青春期。青春痘的生長有四個階段,初期發紅發硬,中期開始長膿頭,後期膿包破損,晚期留下痘坑痘印痘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