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蜂巢皮秒雷射比傳統雷射快9倍,皮秒除痘疤讓你更迷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熱人們對於面部長青春痘留下的疤痕越來越在意,這些頑固的痘疤不管對於什麼樣的方法都去除他都牢牢的待在哪裡,彷彿那裡就是它的歸宿。青春痘,痤瘡,是一種與皮脂代謝有關的毛囊、皮脂腺單位的慢性炎症病變,好發於青春期。青春痘的生長有四個階段,初期發紅發硬,中期開始長膿頭,後期膿包破損,晚期留下痘坑痘疤痘疤。

皮秒雷射除痘疤效果好!

秒雷射除痘疤,是綜合了幾代的光子嫩膚技術,它通過物理療法將我們肌膚表層裡的頑固細胞經行氧化,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的負擔,不會破損,也沒有副作用。通過一次治療,讓肌膚上的痘痘萎縮變淺逐漸到達真正的消失。

皮秒雷射除痘疤
整形美容專家詳細的解釋到:這種療法的雷射是有絕對的選擇性的,它所涵蓋的面積較廣,最適合面部青春痘留下的頑固痘疤,它能有效的去除痘疤還能改善肌膚毛孔大小,從而細膩肌膚有光澤。

雷射去痘疤效果一直是除痘整形中最完善的除痘方式,因為它的完美效果得到了不少愛美人士的認可與青睞。它的光波會隨著肌膚的痘疤頑固性而增強,從而能夠更全面有效的徹底去除防止小痘痘的嫩芽萌發。這些細小的光波能夠幫助肌膚表層的細胞組織達到再生的效果,讓肌膚恢復光澤,擁有彈性。

治療肌膚凹陷、細小皺紋的關鍵在於「聚焦透鏡」技術
PicoSure【755蜂巢聚焦透鏡】能將雷射光聚焦後再放大20倍,大幅突破傳統雷射的瞬間能量限制,並以皮秒速度瞬間打在皮下組織創造「LIOB空泡效應」,空泡帶來的震盪波會誘發一連串生物反應,肌膚開始啟動「修復工程」,促進「自體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大幅增生,填補、支撐凹陷的肌膚,有效改善痤瘡疤痕(青春痘疤痕)、撫平皺紋。

雷射越快 → 熱傷害、副作用越低
《PicoSure (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比傳統雷射快9倍
讓痘疤治療不再需要受苦受難
所謂【雷射速度越快 → 熱傷害、副作用就越低】,為了提供安全、舒適、幾乎無副作用的治療品質,蓓爾黛引進脈衝速度快達550ps的《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具有傳統雷射9倍的光震速度,大幅減少「組織熱傷害」及「術後 反黑機率」,改善了傳統雷射令人詬病的高疼痛感及副作用,並且單次治療就能有顯著改善,術後退紅極快不會讓您長時間紅腫難以見人,適合需要短時間大幅改善又怕副作用的人。

當然,除痘永遠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想永遠擺脫擁有痘疤的苦惱,我們就需要調整好我們的生活。如今雖是夏季,不過炎熱並未離去,肌膚多少還是有點油性的,這會嚴重的堵塞了毛孔,長痘痘是不足為奇的了。同時,我們還要避免生活的壓力,情緒的過度緊張會導致人體內的分泌失調也會促進痘痘的產生。

755蜂巢皮秒的作用原理? 哪些人不合適做皮秒? 皮秒能去黃褐斑嗎?
多重打擊選擇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除斑效果快又好!
做完皮秒雷射除斑後出現結痂是正常的嗎?

皮秒雷射除斑改善膚質美白肌膚除斑效果

皮秒雷射」除痘疤為您有效挽回嬌嫩肌膚

麗表現在細節,而擁有美麗的肌膚是每一位愛美女性的共同追求,而臉上的痘疤就是她們一直以來難以言說的美麗煩惱,醫生介紹,採用皮秒雷射進行治療就可以還您光潔、嫩膚的美麗肌。 醫生介紹,痘疤一般分為三種:痘疤、痘痕、痘坑,一部分痘疤經過一段時間通過身體代謝,會將黑色素分解,從而消失,而痘疤、痘坑幾乎是在肌膚上留下了永久性的痕跡,一般是不能自行消失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皮秒雷射治療來進行。

皮秒雷射為什麼這麼牛?範爺到台灣指定就做它

所周知,範爺去年到台灣做了醫美項目,究竟做的哪個項目呢?範爺曾自曝說是鐳射淨膚,但據業內曝料,她實際上做的是皮秒雷射,號稱醫美界的法拉利。那麼,皮秒雷射到底有什麼神奇魅力吸引大牌明星呢?整形美容專家詳細的解釋到:這種療法的皮秒雷射是有絕對的選擇性的,它所涵蓋的面積較廣,最適合面部青春痘留下的頑固痘疤,它能有效的去除痘疤還能改善肌膚毛孔大小,從而細膩肌膚有光澤。

夏季做皮秒雷射除斑後讓你更迷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熱人們對於面部長青春痘留下的疤痕越來越在意,這些頑固的痘疤不管對於什麼樣的方法都去除他都牢牢的待在哪裡,彷彿那裡就是它的歸宿。青春痘,痤瘡,是一種與皮脂代謝有關的毛囊、皮脂腺單位的慢性炎症病變,好發於青春期。青春痘的生長有四個階段,初期發紅發硬,中期開始長膿頭,後期膿包破損,晚期留下痘坑痘印痘疤。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除毛皮秒雷射除斑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