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除痘疤有副作用嗎?

痘痘易消,痘疤難除。因此不少人選擇用皮秒雷射的方法快速消除痘疤。皮秒雷射除痘疤的效果是肯定的,而且見效很快,不過雖然通常皮秒雷射美容是比較安全的,但也不能忽視其可能存在的副作用。那麼皮秒雷射除痘疤有哪些副作用呢?

皮秒雷射除痘疤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皮秒雷射美容方法,創傷小、不損傷正常皮膚

除痘疤

皮秒雷射除痘疤不需要手術開刀,但也會產生一些不良的效果。由於皮秒雷射高強度,手術中會進入真皮層,所以進行皮秒雷射治療後,皮膚會有輕度或中度局部腫脹,在皮秒雷射除痘疤術後2-3天,現象最為嚴重,在5-7天后,會逐漸消退。如果是較為嚴重的腫脹,需要到醫院就醫。

皮秒雷射除痘疤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皮秒雷射美容方法,創傷小、不損傷正常皮膚,但祛斑後皮膚會較脆弱、敏感,所以進行了皮秒雷射除痘疤的手術後,皮膚會出現瘙癢的現象,但是這種現象較為少見。出現瘙癢現象可能意味著傷口要癒合,亦可能是感染。

接受皮秒雷射部位的傷口創面如因撓抓或沾水污染等可能會出現紅斑滲液,這就意味著感染。出現感染現象,應盡快就醫。在進行皮秒雷射去痘疤的手術時,做好術前術後護理,保證手術的效果,預防感染。

由於皮秒雷射手術準確性高,而且治療的大小及深度都能嚴格控制,一般來說,術後不會留下瘢痕。但不可避免,少數人會形成遺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如果皮秒雷射除痘疤形成瘢痕後應盡快就醫治療,以減輕瘢痕程度。

大部分的皮秒雷射除痘疤的手術在治療後的初期是色素減退的時期,但不久可能出現色素沉著,這種情況一般無需治療,在2-4個月內色素沉著可自行消退。求美者在簽約或落實治療前,必須三思,應該先了解自己是否真的適合治療,美容院操作人員是否有足夠培訓。一旦出現不適,是否能轉用其他服務等等。

治療肌膚凹陷、細小皺紋的關鍵在於「聚焦透鏡」技術
PicoSure【755蜂巢聚焦透鏡】能將雷射光聚焦後再放大20倍,大幅突破傳統雷射的瞬間能量限制,並以皮秒速度瞬間打在皮下組織創造「LIOB空泡效應」,空泡帶來的震盪波會誘發一連串生物反應,肌膚開始啟動「修復工程」,促進「自體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大幅增生,填補、支撐凹陷的肌膚,有效改善痤瘡疤痕(青春痘疤痕)、撫平皺紋。

 

除痘疤的關鍵在於聚焦透鏡技術

除痘疤的關鍵在於聚焦透鏡技術

 

《美國雙皮秒 – 複合式聚焦透鏡治療》
先以「全像聚焦 1064nm」深層打底增厚,
再以「蜂巢聚焦 755nm」中層充填支撐、修補凹陷的肌膚與皺紋,
最後用「全像聚焦 532nm」淺層改善膚質與澎潤。

由內而外創造三重LIOB空泡效應,打造比單一聚焦模式更高的「自體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增生效率,更有效的填補、支撐凹陷的痘疤肌膚、撫平皺紋,找回您原有的自信風采。

雷射越快 → 熱傷害、副作用越低
《PicoSure (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比傳統雷射快9倍
讓痘疤治療不再需要受苦受難
所謂【雷射速度越快 → 熱傷害、副作用就越低】,為了提供安全、舒適、幾乎無副作用的治療品質,蓓爾黛引進脈衝速度快達550ps的《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具有傳統雷射9倍的光震速度,大幅減少「組織熱傷害」及「術後 反黑機率」,改善了傳統雷射令人詬病的高疼痛感及副作用,並且單次治療就能有顯著改善,術後退紅極快不會讓您長時間紅腫難以見人,適合需要短時間大幅改善又怕副作用的人。

皮秒雷射」- 除刺青除斑、除胎記 快、狠、準!

脈衝時間,奈秒進階到皮秒(1 picosecond=10-12 second),熱能縮短,相對熱傷害少,能量增強,減少治療次數,不須擔心反黑。100%能量聚焦搭配22倍光震速度瞬間爆破彩色粒子,瓦解後色素顆粒愈細小,愈容易代謝色彩粒子不再殘留!除了突破波長限制、脈衝時間,全像超皮秒雷射結合雙層聚焦特性,在高強度的皮秒雷射治療下,不產生多餘的熱痛感,使治療過程中更加舒適。

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聚焦皮秒雷射」誕生,大大增加了想去除刺青/除斑/除痘疤者信心! 各種顏色刺青黑、棕、綠、藍、紅、橘、黃、胎記…等,配合22倍光震波100%能量聚焦,治療強度快速將色素如同細沙般擊碎,相對實際縮短一半以上治療次數。

心除刺青/皮秒雷射" title="除斑">除斑/除痘疤需要數十次治療,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聚焦皮秒雷射誕生,就像是救贖般大大增加了想去除刺青/除斑/除痘疤者信心!雙波長全像聚焦皮秒雷射結合雙脈衝擊發,532、1064nm針對深淺層斑,以及各種顏色刺青黑、棕、綠、藍、紅、橘、黃、胎記…等,配合22倍光震波100%能量聚焦,治療強度快速將色素如同細沙般擊碎,相對實際縮短一半以上治療次數。

「皮秒雷射」適合對象

想去除刺青、彩色刺青及各種顏色刺青、黑、棕、綠、藍、紅、橘、黃…等
想去除斑點、各類深層斑(肝斑、黃褐斑、太田母斑)、淺層斑(雀斑、老人斑)、綜合性斑點
深淺雀斑、黑斑、觀骨母斑、曬斑、老人斑、孕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
想去除惱人黑、咖啡、青藍色胎記者
想緊緻肌膚、除皺、改善暗沉者
想改善毛孔粗大、去除痘疤者

除斑、除刺青、除痘疤?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除毛皮秒雷射除斑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