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除斑的適應症

皮秒雷射除斑的適應症

皮秒雷射除斑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跡,需要注意術後長期的保養和防曬。皮秒雷射除斑的原理是治療儀器所發射的皮秒雷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的皮膚,進入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皮秒雷射療法針對性強,除斑效果明顯,立竿見影。

1.針對雀斑:針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點,散步在兩頰及鼻樑。一般幼年是就有,並始終存在。
2.針對黑痣:大多數是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數個至數十個,針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點或突起丘疹,主要分佈在面、頸部。
3.針對顴痣: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位於兩側顴骨或兩眼外側下方,灰藍色針尖頭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點,少數患者有家族性遺傳。
4.針對肝斑:25歲以後逐漸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對稱出現在兩側臉頰。顏色與煮熟的豬肝相似,因此稱為肝斑,與肝病無關。
5.針對日曬斑:橢圓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約米粒至五角硬幣大小,在中年開始出現。
6.針對淺咖啡斑:一般出生時就有,呈不規則形的淺棕色斑塊。
7.針對最常見的刺青及文眉:以人工方式植色素於真皮內,或意外受傷造成鉛筆芯,鐵末等進入皮內,一般只需通過一次鐳射皮秒雷射除斑治療就能解決問題。只要是介於黑色或藍色系列之間,都可以通過鐳射皮秒雷射除斑,但紅色和黃色的色素,目前還沒有辦法解決。

皮秒雷射除斑改善膚質美白肌膚除斑效果

新一代皮秒技術」—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除斑效果快狠準!

是女人一生的追求。皮膚管理是所有女神的必修課!沒有細膩白皙的肌膚,擁有再精緻的五官也是白搭。幸運的是~在皮膚專科領域的皮秒雷射技術一直在更新演進。這一次,我們將和大家分享目前市場皮秒雷射技術新熱點:皮秒雷射Picoway!

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超皮秒雷射誕生

為女人必須精緻!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超皮秒雷射誕生,就像是救贖般大大增加了想去除刺青/除斑/除痘疤者信心! 亮白膚色、撫平細紋、淡化色斑、膚質細嫩是很多亞洲女性的追求,很多激光都能做到前三點,而皮秒卻獨具嫩膚回春的功效,色素管理和表皮抗衰管理雙管齊下,讓皮秒雷射在皮膚科專業領域也深受醫師專家們的推崇。

什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是一個時間單位,1秒=10億納秒=10000億皮秒,在雷射領域,有一個脈寬的概念,皮秒雷射的脈寬達到了皮秒級別,最新的PicoWay超皮秒雷射,它的脈寬更是得到了進一步的壓縮。脈寬越短,瞬間能量高峰會越大,因此皮秒的瞬間能量會是一般傳統雷射使用激光的千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