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皮秒雷射除斑治療後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呢?

做完皮秒雷射除斑治療後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呢?

色斑問題一直困擾著不少的愛美者,當臉上長了色斑之後,感覺整張臉的顏值都要被毀掉了。為了改善色斑問題,很多愛美者都會選擇做皮秒雷射除斑。那麼,做完皮秒雷射除斑治療後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呢?

有著光潔無暇的肌膚是一個外在上面很大的優勢,它可以讓人的外在看起來更加好看,也能讓人的整體氣質得到一個很好的提升。

在年輕的時候維持一個比較好的皮膚狀態是比較容易一些的,而在年紀逐漸變大之後還想要維持那麼好的狀態,就是比較困難的事情了。因為身體在漸漸的衰老,身體的各項機能以及狀態都沒有之前那麼好了,皮膚也會出現問題,比如說出現皺紋和色斑,而色斑這個問題是非常難以解決的。

現在醫美技術發達,針對難以解決的色斑問題,也有了比較有效的改善方法,那就是做皮秒雷射除斑,利用雷射能量來改善色斑的情況。

皮秒雷射除斑的原理是利用特定波長的光束穿過肌膚表皮層,通過瞬間高溫將色素顆粒暴破、汽化,然後由身體分解吸收,排出體外,斑點隨即便會由深變淺、由淺變無。同時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填平因去除斑點產生的凹凸不平。

在做完皮秒雷射除斑之後,想要有更加理想的效果,那麼治療後的護理就是非常重要的了,要好好做好護理工作,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為了可以有更好的效果,做完皮秒雷射除斑治療後以下這些事情是不能做的:
1. 在皮秒雷射除斑治療後,千萬要做好防曬工作,不要讓治療部位受到太陽光的直射,防止紫外線的照射,否則會非常容易出現反黑的情況。
2. 在雷射治療後的一周內不能洗臉,也不要讓治療部位沾水,以免引發細菌感染。
3. 治療後短時間內是不能化妝的,也不要使用太過刺激的護膚品。
4. 當臉部出現結痂之後,不能用手去撕掉結痂,要任其自然脫落。

皮秒雷射除斑後有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
皮秒雷射除斑後我開始後悔了,如何預防「術後反黑」?
皮秒雷射除斑的後遺症?放心不存在的!
皮秒雷射除痘疤效果讚! 讓肌膚全面啟動修復工程

皮秒雷射除斑改善膚質美白肌膚除斑效果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真的這麼厲害嗎?可以立即見效嗎?

每一次的皮秒治療除斑有每一次的效果,一般一次治療後,可以看到即刻的亮膚、淡化細紋、毛孔收縮、代謝粉刺的效果。如果屬於淺層斑點(曬斑雀斑等),數次治療都可清除大部分色素;如果是深層色素,就需要確定是哪一種。

PicoWay「皮秒雷射」真的這麼有效安全嗎?

PicoWay超皮秒目前通過了多個國家最嚴謹的認證,包括美國FDA的認證,選擇正版設備,杜絕山寨,並在專業的醫師操作之下,安全性和有效性自然可以得到保證。連藝人范冰冰都願意每個月打皮秒,畢竟藝人是靠臉吃飯的,她不可能隨便拿一個技術去開玩笑。

黃褐斑多久做一次「皮秒雷射除斑」治療呢?

黃褐斑在臨床上一般以4-6次的治療為1個療程,依據膚質不同,除斑治療間隔一般在每月1次,如果屬於過敏性、代謝不良的皮膚,會間隔1個半月。

黃褐斑在治療之前需要透過專業的皮膚檢測工具來確定它的層次和麵積,如果是很嚴重的斑點,沒辦法一次除斑治療就見效,因為皮膚的代謝更新需要一定的時間。相對來說,淺層斑主要是透過表皮剝脫的方式來達到絕大部分色素的淡化,但是黃褐斑是一種活性斑,需要多次治療,在治療階段,首先是控制色素的面積,其次再進行色素的淡化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