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打擊選擇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除斑效果快又好!

不做“斑女郎” 選對方法,多重打擊選擇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除斑效果快又好!

斑點根據深淺不同、形態不一可分作不同種類,包含淺層斑點(雀斑、曬斑、老人斑)、深層斑點(顴骨母斑、太田母斑)或是較爲複雜的肝斑與發炎後色素沈澱等。

皮秒雷射除斑改善膚質美白肌膚除斑效果

755蜂巢皮秒雷射全球第一個具有 picosecond (皮秒時間)的創新設備,通過美國FDA 認證和CFDA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批准。755蜂巢皮秒雷射就是利用一個快速和強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並通過皮膚淋巴排出體外,改善色素性肌膚。同時,達到自行啟動皮膚修復的目的,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與增生,達到去除色素、美白嫩膚、改善細紋、細膩膚質的四重特效組合。

斑點問題,皮秒雷射已然成爲除斑治療共識
「我不容易變黑,但怎麼這麼容易長斑?」這句話,道出了許多白皮膚的共同心聲。斑點形成的原因極爲複雜,也並非臉上所有斑點都是單一因素所致,不少人認爲斑點長了又長,昂貴的淡斑保養品也無效,爲什麼你的除斑治療總不順利?

斑點根據深淺不同、形態不一可分作不同種類,包含淺層斑點(雀斑、曬斑、老人斑)、深層斑點(顴骨母斑、太田母斑)或是較爲複雜的肝斑與發炎後色素沈澱等。

斑點形成的因素是來自身體保護機制
人之所以會長斑,其實是一種身體的保護機制,當皮膚受到任何傷害,生理反應會想盡辦法形成色素保護自己、對抗傷害。像是紫外線照射、雷射術後熱傷害、不良的生活習慣、賀爾蒙變化、使用到劣質的化妝品等,都會讓肌膚想要啓動自我保護機制,產生色素沈澱的情形,除此之外,遺傳、懷孕、慢性疾病等因素也會引發不同種斑點生成,則不在本篇文章討論範圍。

過去除斑治療往往遺漏掉了建構肌底的重要性,一心去除表面斑點,卻忽略了去架構健康的皮膚底層;然而因爲斑點形成的因素是來自身體保護機制,除斑後假使膚質不健康,受到外來侵害時,身體就會「又」長出新的色素保護我們,讓患者覺得斑點怎麼老是長了又長,像是惡性循環不斷困擾。

① 時間更短,速度更快
它比傳統納秒雷射要快得多,速度越快的好處就是:它對黑色素的瞬間破壞力越強,而停留時間短,它對皮膚的熱傷害越低。

② 蜂巢透鏡可以讓能量更集中
755蜂巢皮秒雷射能量集中,色素被皮秒雷射震碎的顆粒就更易被吸收代謝掉,而且蜂巢透鏡還會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所以還有修復疤痕,淡化皺紋的功效。

③ 獨特波長,掃 “黑”效果好
獨特波長帶來的好處就是:去除黑色素效果明顯,能縮短治療次數,安全性高。

④ 755蜂巢皮秒雷射不易傷害皮膚
極短的脈衝,光能來不及轉化為熱能,幾乎不產生熱效應,因此不積累熱傷害,不易傷害皮膚組織。

⑤ 不擔心反黑效果
傳統鐳射是以熱能破壞黑色素,會造成傷口甚至反黑,現在皮秒雷射是運用 755nm 鐳射,高速在皮膚上產生衝撞與壓力,震碎黑色素,黑色素經由代謝排出,傷口。755蜂巢皮秒雷射透過蜂巢瞬效透鏡,將鐳射光重新分配,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治療毛孔·細紋。

755蜂巢皮秒雷射已然成爲除斑治療首選
蜂巢皮秒雷射以震波方式震碎黑色素,減少熱傷害、單次清除率高、反黑率極低,除了治療效率高之外,加上專利蜂巢透鏡後形成的LIOB效應(空泡化效應,能不傷害肌膚表層的情形下深入真皮層治療斑點、對抗光老化),使皮膚在修復過程中新生足量的膠原蛋白、將肌膚養厚、皮膚保護力上升,且術後肌膚明顯透亮、變得更飽滿,臨牀追蹤更是觀察到,經過數次的治療後,膠原蛋白增生的狀況佳,使肌膚的膚況是不斷的在進步的,續航力令人驚艷,且即使半年、一年都沒有補打,維持的效果依然驚人。

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傳統雷射破壞角質層,術後較易敏感,755蜂巢皮秒雷射、M22彩沖光不破壞表皮,術後恢復快速、副作用少,正確的治療下,皮膚會越來越厚實、健康,因此選對肌膚破壞小的雷射,也是一大關鍵。

除斑要成功,皮膚健康度與術後防曬都是要點
修護套裝是可以選擇同時搭配的療程,長期使用溫和養膚、強化肌膚屏障,不僅對術後的敏感肌膚有修復功效,也能有效處理敏感泛紅、減緩血管擴張、使肌膚變得穩定,漸進式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酒糟肌、敏感肌、肝斑患者等都可使用。

哪些人不合適做皮秒?
1、局部有感染病灶,有光過敏史不適合做皮秒雷射。
2、精神異常,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的朋友就不適合做皮秒
3、孕婦、血凝不正常、患有嚴重的心髒病、高血壓的人同樣不建議做皮秒。
4、近期正在接受放射、皮質激素注射以及口服維A酸等者,應間隔一定時間再做皮秒。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真的這麼厲害嗎?可以立即見效嗎?

每一次的皮秒治療除斑有每一次的效果,一般一次治療後,可以看到即刻的亮膚、淡化細紋、毛孔收縮、代謝粉刺的效果。如果屬於淺層斑點(曬斑雀斑等),數次治療都可清除大部分色素;如果是深層色素,就需要確定是哪一種。

PicoWay「皮秒雷射」真的這麼有效安全嗎?

PicoWay超皮秒目前通過了多個國家最嚴謹的認證,包括美國FDA的認證,選擇正版設備,杜絕山寨,並在專業的醫師操作之下,安全性和有效性自然可以得到保證。連藝人范冰冰都願意每個月打皮秒,畢竟藝人是靠臉吃飯的,她不可能隨便拿一個技術去開玩笑。

黃褐斑多久做一次「皮秒雷射除斑」治療呢?

黃褐斑在臨床上一般以4-6次的治療為1個療程,依據膚質不同,除斑治療間隔一般在每月1次,如果屬於過敏性、代謝不良的皮膚,會間隔1個半月。

黃褐斑在治療之前需要透過專業的皮膚檢測工具來確定它的層次和麵積,如果是很嚴重的斑點,沒辦法一次除斑治療就見效,因為皮膚的代謝更新需要一定的時間。相對來說,淺層斑主要是透過表皮剝脫的方式來達到絕大部分色素的淡化,但是黃褐斑是一種活性斑,需要多次治療,在治療階段,首先是控制色素的面積,其次再進行色素的淡化處理。

除斑、除刺青、除痘疤?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