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治療項目:蘋果肌、下巴、豐額、鼻子、法令紋、山根、細紋、豐唇、淚溝、頸紋

專業微整形
打造不需P圖的零落差美顏

告別鬆弛老態
改善倦容無神
打造夢想中的女神輪廓。
Home » 告別傳統靜態微整

全方位微整評估
精準掌握「靜態」到「動態」的肌紋變化
細刻精雕您的夢想容顏

若您對先前的微整效果不滿意,
歡迎來到蓓爾黛
讓我們幫您找回零死角的自然笑顏

一般診所的「傳統靜態評估」★★:
通常剛打完時都很平整飽滿,但因僅評估「靜態表情(無笑容)」卻忽略「動態表情(大笑或擠眉弄眼)」時肌紋是會收縮跟拉扯的,而誤將玻尿酸打在動態肌紋之中,時間一久玻尿酸就會漸漸位移,最後導致局部突起或塌陷的難看副作用。

蓓爾黛的「動態肌紋評估」★★★★★:
同時評估「靜態 到 動態表情(從無表情到大笑)」的微整概念,藉由表情變化精準掌握肌紋位置,再將玻尿酸施打在不易拉扯的位置上,就能讓效果持久自然且不易變形,給求診者有保障的高品質微整。

告別鬆弛老態
改善倦容無神
打造夢想中的女神輪廓

為了您的安全與美麗,蓓爾黛堅持採用美國原廠針劑,拒絕僵硬塑膠臉。
喬亞登玻尿酸-柔軟自然有彈性,不易被看出微整痕跡。

約莫25歲後,人體內的玻尿酸跟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臉龐也不再像年輕時澎潤有彈性,甚至逐漸鬆垮而顯得疲憊、老態,此時可藉由注射玻尿酸填補或肉毒桿菌放鬆肌肉的方式作改善。 除此之外玻尿酸也能填補並改變臉型,比如讓山根更加高挺、讓圓臉拉長成V字臉、讓蘋果肌更澎潤…等,打造出您夢想中的女神輪廓。

為了您的安全與美麗
蓓爾黛堅持採用美國原廠針劑

蓓爾黛堅持採用美國大廠的「Juvederm喬亞登玻尿酸」,
其成分可與肌膚組織自然融合,讓微整效果相當自然圓滑、彷若天生,是求診者的明智選擇。

拒絕僵硬塑膠臉
喬亞登玻尿酸-柔軟自然有彈性
不易被看出微整痕跡

部分診所為促銷攬客而使用低價的「類玻尿酸」,但這類填充物質低粗糙、手感偏硬,且呈現顆粒狀無法與肌膚組織融合,所以施打後常常會給人突兀僵硬的「塑膠感」,甚至因施打不甚造成失明的案例也時有所聞,求診者不得不慎。

而蓓爾黛堅持採用美國大廠的「Juvederm喬亞登玻尿酸」,其成分經過無數臨床及論文證實相當近似人體成分,所以可與肌膚組織自然融合,讓微整效果相當自然圓滑、彷若天生,不會像它牌玻尿酸有生硬突兀的塑膠臉,是求診者的明智選擇。

長效凝膠玻尿酸 四種劑型特性一起 #喬見美麗

玻尿酸治療項目:
蘋果肌、下巴、豐額、鼻子、法令紋、山根、細紋、豐唇、淚溝、頸紋

Voluma玻尿酸-衛署醫器輸字第 023257號
Volift玻尿酸-衛署醫器輸字第 027780號
Volbella玻尿酸-衛署醫器輸字第 026653號
Volite玻尿酸-衛署醫器輸字第 032333號
適應症: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臉部皺紋、豐唇…等
禁忌症: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紫質沉著病的患者…等

玻尿酸比一比

讓人猜不出您的真實年紀
保妥適肉毒桿菌
有效撫平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

抬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這些惱人的紋路不僅讓人顯老,更會導致易脫妝這種尷尬的副作用,其實這些紋路是肌肉過度收縮導致的,此時可藉由注射肉毒桿菌做改善。

除了能有效改善顯老的動態紋路外,注射在神經與肌肉或腺體的接合處時,也能阻止肌肉收縮達到放鬆的效果,比如注射在過度發達的咀嚼肌可修飾臉型,注射在過度發達的小腿肌可讓腿部線條更加柔和,應用層面相當廣泛。

而蓓爾黛採用的「BOTOX保妥適肉毒桿菌」臨床應用已超過20餘年,累積多達3600多篇的醫學文獻,臨床研究顯示效力可長達約6個月之久,是效果極佳又安全可靠的微整方式。

肉毒桿菌治療項目:
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下顎紋、下巴凹陷不平、眉型調整、 悲傷紋、皺鼻紋

BOTOX肉毒桿菌素 衛署菌疫輸字第0 0 0 5 2 5 號
適應症: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
禁忌症:禁止用於重症肌無力或Eaton Lambert症候群病人…等

小心來路不明的針劑
讓「微整」變成「危機」
請選擇「堅持原廠正貨」的蓓爾黛

少數不肖診所為牟取暴利而引進低價「走私水貨」甚至是「盜版假貨」,輕則效果短暫、重則造成組織纖維化甚至失明,求診者不得不慎。 為提供安心、有保障的專業治療水準,永續經營的「蓓爾黛」堅持採用美國原廠正貨針劑,歡迎求診者在施打前透過下面步驟查閱真偽:

您有微整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