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多年臨床經驗
專治其他診所無解的頑強毛髮

多年除毛經驗傳承,能量設定精準,
歡迎別處除毛效果不滿意者前來,讓您重拾信心。

PicoSure(蜂巢755皮秒) +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正宗美國雙皮秒 – 複合式治療

解決惱人的色素斑點、痤瘡疤痕(俗稱痘疤凹疤)、皺紋
讓您輕鬆駕馭「免遮瑕」的輕透裸妝感

永續經營、優質口碑的蓓爾黛
多年來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

複合式雷射療程,女醫師團隊親自操作,
安全、不需上麻、無傳統雷射的缺點,
細心又安全的治療,找回肌膚的平滑細緻。

除毛雙品牌

除毛幾乎無痛感、台中除毛推薦

為了讓求診者輕鬆解決毛囊多毛困擾,專精雷射除毛的蓓爾黛美學診所提供「複合式雷射除毛」治療方式,能依不同部位、範圍及需求客製專屬治療計畫。

除毛推薦台中蓓爾黛 -提供 (四代真空雷射vs海神除毛) 四波長治療範圍更廣,精準打擊各種頑強毛囊,破壞各種難除的粗細、深淺的頑強毛髮!擊發效率速度更優化除毛更有效率,獲美國FDA及衛福部雙認證,特殊冷凝系統更加舒適,蓓爾黛許你一個永久性除毛,輕鬆擺脫毛髮困擾。

除毛

VIP獨立私密空間

蓓爾黛之美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個人VIP室,不必忍受多人擁擠狹小的簡陋空間,溫馨寬敞的私密空間格美麗而雅緻,最高規格隱私讓您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眼光,蓓爾黛對於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雷射除毛案例

案例分享

跟我一起來看看台中六星級的蓓爾黛,優美的環境平價的消費,真空除毛與光纖雷射治療過程都非常專業讓我非常的放心,就算坐高鐵來台中都值回票價,變美的感覺真棒!ㄧ定要來台中試試蓓爾黛除毛專業!

雷射除毛

除毛免上麻、女醫師親自施打

蓓爾黛多年來累積無數求診者,也成功治療許多轉診而來的棘手案例,治療過程簡單快速,而且效果長久,不想出糗就把腋毛、腿毛、手毛除掉! 台中蓓爾黛許你一個永久性除毛治療是您的明智選擇。

複合式雷射治療 。
對抗頑強毛髮的除毛明智選擇

蓓爾黛處理過許多疑難雜症、特殊案例,以豐富的臨床經驗將雷射雙品牌高度整合應用打造客製化的「複合式雷射除毛」治療,依求診者狀況選擇合適儀器 ,並針對個人膚質、毛髮做精準能量微調與醫師多年經驗建議,不論是濃密粗毛、細毛、深層毛、淺層毛甚至金毛,都能有效的被破壞並達到永久除毛效果 ( 私密處除毛 / 腋下除毛 / 男性私密處除毛 / 腿毛 / 手毛 / 台中除毛 )。

PicoSure ( 蜂巢755皮秒 ) + PicoWay 全像超皮秒雷射。正宗美國雙皮秒 – 複合式治療

雙機複合打造,精準打擊深淺斑點,並由內而外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大幅增生, 改善痤瘡疤痕(俗稱痘疤凹疤)、撫平皺紋,沒有傳統雷射高疼痛、難照顧、易反黑的缺點,恢復期極短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聽聽大家怎麼說

蓓爾黛美學診所 FB